前2天和我的多年手帕交M 喝下午茶兼談事情

喝下午茶的地點 是M介紹的 可以免費續杯飲料 又沒人干擾 2個人很喜歡約在這裡

 

去了幾次 我們一向坐在一般高度的桌子上 那天我突然很想坐在比較高的桌子上

我到了以後 M還沒到 我因為急著去化妝室 隨意將東西丟在一個空桌子 衝到化妝室

出來後 發現M到了 還主動坐在我想要的桌子 等我 心裡在偷笑 很讚哦!

 

M對我真的很好 這幾年工作不順時 不但找我去她和姐姐開的公司做PT

出門吃東西 都搶著付錢 還會偷偷塞一些東西給我

甚至跟我說 等我老了 沒地方住時 要把孤家寡人的我 撿回家和她一起住

因為我吃全素 到時再準備2台冰箱就好了 聽的我差點眼淚沒當場飆出來

我家弟弟妹妹可沒有一個人 這樣跟我說過哩

也常常對我耳提面命 交待我要懂得照顧自己 要存錢買房子............

甚至於她要出遠門旅遊時 還問我要不要去她新家渡個假 散散心 

說著說著 就要把她家的鑰匙直接交給我了 她對她家人都沒這麼做呢

 

她唯一讓我很受不了的一點 很聒噪很愛講話 她自己也說她連一分鐘都停不了

偏偏我的興趣和嗜好 都是偏靜態 也不是不能聊 主題對了 也是會聊的很開心

於是每次遇到她 總有被卡車輾過 或是被炸彈炸過 只剩半條命的感覺

 

那天一坐下 我就感覺有一股濃濃的愛力 圍繞在我們2個之間 氣氛明顯不同

我很不怕死的 照例要問候一下 她家中長輩的近況 偏偏這些就是很容易讓她喋喋不休的主題

有時話匣子一開 那些抱怨的事 雖然我已經聽了八百次了 還是必須要再多聽幾次

奇特的是 那天 她不怎麼想說 抱怨的事也不是挺多 

說到買房子的事 還鼓勵我去高雄買 她自己則是計劃2年後 想去高雄住 不過要用租屋

她在台北可是包租婆哦 一聽到她居然是準備到高雄住 要用租屋 我頗為驚訝

想到她之前對我的承諾 於是我對她說 那我努力一點 到高雄去買房子 換她到我家住好了

很驚訝她的答案 居然是 No  因為她覺得她挺聒噪 怕吵到我 還是各有各的空間好了

我心裡在偷笑 認識這麼久了 第一次聽她這麼說耶! 果然身邊很多事都變的不一樣囉

那是頭一次和她分手時 我是能量好好的跟她 Say Goodbye

 

那天其實一出門時 我也是感覺怪怪的

我身高才160公分多 可是那天怎麼覺得我幾乎有180-200公分高的感覺

總是覺得自己的視線是用一種從很高的地方 俯視我走路的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