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_S2

 

我提供的天使療法的服務,最大的重點,就是在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我會在進行服務的最後,做這個動作。

什麼是負面乙太能量管?
當我們出於恐懼而執著某人或某物時,我們就會生出靈性的枷鎖,使對方或物體無法離開或改變。這些管子看起來像手術用的導管,而它們會因為關係的長短與親密度而增長。因此,最大的管子附著的是雙親、兄弟姐妹,與其他長遠而密切的關係。

能量管是空心的管體,能量會在被附著者之間往返流動。這些出於恐懼的管子,絕對有害,并建立在不正常的基礎上。它們完全與愛或關係中有益的部份無關。切除管子并不會造成遺棄或離異對方,它不過解除關係中有害的部份。

假設你有一條管子連到一位憂鬱而索求無度的友人或親屬,對方會開始從你身上吸取能量,就像到加油站加油一樣,你會無緣由的感到疲累。如果問題出在乙太能量管,再多的咖啡因、運動或睡眠都無法恢復你的體力。如果與你能量相連的對象動了火,他們憤怒的能量會順著乙太負面能量管翻騰而來,直搗你的體內與脈輪。這會引發身體莫名的疼痛,治療也起不了作用。但只要把能量管切除,就會恢復了能量。

什麼情況適合做天使療法?
當你覺得有一種模式卡太久,一種情緒一直過不去,工作、感情、人生方向......等等,就可以運用天使療法,來解決目前無法突破的情況。


在釐清人生問題的過程中,我還會帶一個釋放能量和原諒的冥想,主要就是要讓個案,可以將某一個事件中,無法放下的情緒,能夠順利釋放出去。這樣才可以讓人生,更為輕盈、順利、和自在。

以往在做這一個冥想時, 出現的,都會是和這一個事件相關的人。但最近做的天使療法的服務中,開始有了重大的改變, 天使開始主動出現在這一個冥想中,協助這個冥想的進行。

其中,較為特別的是,這天的這個個案,因為失戀後創傷無法療癒,開始會失控的購買很多東西。購買的當下很開心, 過後就開始責怪自己為什麼亂買東西? 如此惡性循環無法停止。所以在做這一個冥想時,天使主動出現,幫她切除了,兩任前男友,以及其他二位相關事件的人,這四位和她之間的負面乙太能量管後, 並用金光將她包圍。

聽她做完冥想後的分享,我也很驚訝,所以以後我不用自己動手,切除個案的負面乙太能量管了嗎? 我只要負責帶領做冥想就好,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這件事,就由天使動手處理,我等著收錢就好?真是大誤xd~

經由這次的服務,我才發現隨著我靈性成長的道路越來越擴展,我能夠提供的這些能量療法的服務技巧,居然也會自動跟著更新、提升、及進階,真是好奇妙呀!

謝謝這些美麗靈魂的信任和相遇;也謝謝自己,終於願意承認自己的天賦,並且運用它們提供更多的服務,給這個世界需要協助的人;也謝謝指導靈、守護天使.........們,這些神聖團隊的支持。

 

天使療法服務,請往這裡走:https://forms.gle/YBEhY1vmV1e2uRgn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療法 負面乙太能量管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