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3064187_960_720s.jpg

 

今天抱持著愉快的心情,讓Kalila替我進行天使療法,在此行之前也聽了姐姐們分享的心得,相當的期待,完全不怕受傷害XD。

為了能夠療癒自己過去的創傷(悲傷、癮)所導致的購物慾,希望能藉由天使療法來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進而讓金錢的流動變得穩定。

一開始冥想的主題是"癮",不過很久很久都沒有畫面跑出來,想著是不是因為自己不太擅長冥想(註一)?

接著以第二個主題"悲傷"來進行冥想,其中湧現了許多的畫面。從自己失戀當時的過程開始,一路到自己考上大學,接著出現了今天爸爸住院的畫面,從頭走了一遍,去年至目前為止的生命歷程。

接下來畫面穿插著我在河濱慢跑,還有自己摸著一顆大樹,結束後,我看見自己被天使的羽翼包覆著,金黃閃爍的光芒圍繞,畫面縈繞著令人輕盈飄然的溫度。連結著自身的負面乙太能量管,也在當下被斬斷,負面的能量被吸取出來後,轉換成光芒進到我的體內。

結束之後,Kalila也將我身上感到不舒服帶有壓力的部分,一一丟入火裡焚燒。我感到自己的身體變得好輕盈,除了變得好餓好餓之外(註二),購物慾也明顯地降低,在於想買與不准買之間的分水嶺,不再像之前一樣會衝動的購物了。

我也變得很少會有感到傷感的時候,而過去失戀所帶來的創傷,不再是陰霾了,它成為了我的勳章,也是生命歷程的一部分。讓我能夠相信自己會過得好,非常感謝Kalila及天使療癒和天使們的協助。

她是在108.09.22來做天使療法的,看到她來跟我分享做完後,生命的轉變,很替她感到欣喜。也很開心在她生命需要轉彎時,我可以幫忙。

任何能量療法,都可以交互運用,互相協助生命的轉換。我會的能量療法中,天使療法是可以最快速的改變生命中的能量狀態的。什麼狀況適合使用天使療法來處理呢?當你覺得有一種模式卡太久,一種情緒一直過不去,工作,感情,人生方向......等等,就可以運用天使療法,來解決目前無法突破的情況。

 

註一:
以她來說,不是不太擅長冥想,才看不到畫面的。第二個冥想,就有順利看到了呀。而是有時要療癒的主題,並不是像表面看到的那個原因,而是需要再多觀察一下,真正的原因在那裡?所以她的癮,其實是由悲傷引起的,解決了悲傷的主題後,癮的問題也跟著被處理了。冥想時,看不到畫面,是沒有切中主題。難怪有人說,能量療癒是一門藝術,有時,看起來似乎是相類似的情況,卻無法用一個統一的方法去解決,要更細膩的去發掘,才能找到更核心的問題在那裡?

註二:
做了能量療法以後,會肚子餓,也是一個很常見的反應。

 

天使療法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WeRqE2zfwAoWhy4W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療法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