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8.jpg

 

當我開始與薩滿有過接觸後,我便清楚知道自己與薩滿之道有一些淵源,有太多的感知、情緒以及身體記憶都被喚醒,而且深刻的共鳴著。

做阿卡西紀錄是為了更加確認自己的來處?曾經體驗過什麼?以及我曾經是誰?因為現階段的自己與指導靈、靈性存有們的感知非常薄弱,所以也想透過阿卡西紀錄解讀,知道指導靈們給予的訊息。

解讀前準備了一些一直想問的問題:包括前幾世的人生,長久以來困擾自己的自卑情結,與埋藏至深的軟弱,也詢問了如何幫助並療癒他人…………。

在解讀的當下,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給我的答案,非常的溫和,且直接的指引我解決方法。不過在其中一個問題裡,也直接的揭露了我長久以來的思維模式:從他人身上尋求愛。

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直接問我:我懂得愛自己嗎?

一直以來我認為已經懂得如何愛自己,但依舊沒有發現最根本的盲點,那就是我一直將愛護自己的最終希望,寄託在伴侶身上,寄託在我周圍的男性身上。而這樣的寄望,就帶來了勉強自己,壓低自己,甚至犧牲以換取關愛的這種行為模式。

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告訴我:更多的清理及療癒自己,尤其是在相信自己的部分,因為所有的愛及呵護,最終都只能來自於自己,寄託於他人,只會不停的掏空自己而已。

我也問了關於自己靈魂前世的經驗,當我得知我確實曾經實踐過薩滿,學習過有關薩滿的知識時非常的開心也非常感動。那些記憶的碎片、身體的動作、律動並非是幻想出來的,很感謝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給我的解答。

 


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gwKGMpLyXK9qLBD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西紀錄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