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2s.jpg

 

人和人的緣份真的很特別,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看到我的粉絲頁過來做預約的,以前遇見的都是看了部落格的連結過來的。S住在南部,本來想介紹他去跟我的薩滿老師做,因為我在新北市,我的老師在南部。但是他根據直覺還是想來找我,於是約了剛好他來北部辦事情的時候,連結他的力量動物。

 

薩滿的清理講求的是過去的就讓它釋放掉了吧,所以我在進行薩滿相關的服務時候,很少會感知道什麼,或是用靈視力看到什麼,這個還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而是順隨著大靈的指引去做服務。 所以很多來預約的人,都會充滿期待的問我,在清理的時候是否有看到什麼?或感覺到什麼?我的答案總是會讓他們失望,因為我就真的沒有看到或感覺到啊。

 

但是今天很特別,我在幫他做光啟清理的時候, 很清楚的感知到,他是對自己的情緒很壓抑的人,這個點也有得到他的證實。最後把力量動物的剩餘能量,放入他的身體時,也是很清楚地感覺到,他常常感到頭痛或頭昏腦脹,這個情況也是對的。

 

他的下部世界是一條船, 我一開始進入時,是去到了船艙的房間。其實那個房間看起來就和一般的房間沒什麼不一樣,但是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感知到是在一艘船裡面,後來的畫面轉換,就是看到我和他坐在船的甲板上, 看著天上的月亮,這樣一來也就證實是在船上。

 

海鷗,將住在他的眼睛。
對他的協助是要相信這個世界是美麗的,值得他努力的一個世界。
因為他總是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總是想要離開。

白蛇(本質力量動物),將住在他的喉輪。
對他的協助是勇敢的做自己。
這也是S最有感覺的力量動物。

海豹,將住在他的太陽神經叢。
對他的協助是要讓他勇敢面對人生課題,才能擁有更豐富的人生和財富。

 

 

力量動物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fGRfgp2NGkwdcpSw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加薩滿 力量動物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