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終於發生,可以自行跳出圍欄的事情了。

圍欄有67cm高,LuLu剛到家裡時,站起來幾乎只有一半高,一個月過去了,站起來幾乎已經接近圍欄這麼高了,是我把它照顧的營養很好嗎?怎麼覺得它一瞬間長大又長高了哩!

那天我不在家時,據說它就在圍欄裡跳來跳去的,媽去檢查了蓋子,覺得沒蓋好,又把蓋子蓋好一點,就是怕它不小心衝了出來,還把這件事告訴了我,我依然神經很大條的,沒什麼在意。

 

   

LuLu-1020-1.jpg

 
100.10.20

它喜歡將便盆當作休息室

 

 

 

LuLu-1020-2.jpg
 

100.10.20

有時躺的像一碗兔肉一樣 

 

 

今天幫它洗了圍欄後,因為下雨,曬在頂樓也沒全乾,我拿下來後,換了另一組裝上去,這下子片數就不夠了,於是我就沒蓋蓋子,一整天都沒事,直到晚上。

 

我先是聽到一聲,類似箱子撞擊的聲音,跑出去看,沒什事,LuLu還乖乖在它圍欄裡。第二次,又聽到一樣的聲音,比較大聲,我正在忙,等了一下才出去看,我會一直以為是LuLu撞到東西跌倒了,這下子一看,大吃一驚,心臟差點沒從胸口跳出來,圍欄裡空空如也,兔哩?LuLu不見了,原來剛剛的聲音,是它跑出來了,哇!昏倒~

這個小孩跑去那裡玩了啦?被它一嚇,我幾乎是愀著心,急得都快哭出來,稍微看一下客廳,還真的滿多死角的,我要去那裡找LuLu?於是用顫抖的聲音,試著呼喚它,沒幾秒,它還真的晃出來了,我去逮它,這次它居然沒跑給我追,乖乖被我抓回家,一場驚魂記終於落幕。

 

老實說,真的要稱讚它真的很乖。尤其我發現,它有什麼新把戲,讓我一時找不到它時,在第一次,我叫它時,它都會乖乖出現,讓我真的可以看到它,至於能不能順利逮到它,則要看我的本領了。但接下來,這個把戲,如果讓它多玩幾次,它就很皮了,會開始跑給我追,這時,則會更難逮到它。

把它放回去後,我趕緊找了蓋子蓋上了,再多加一個空箱子壓住了,這樣小傢伙就不至於逃出去了唄!看來我要更細心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