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早下了班,於是也就早早上床休息。誰知,完全不明白,到底出了什麼事,我居然在床上滾了一個多小時,一直未能順利入睡。怎麼會這樣呢?明天白天,還有事要做啊,這樣睡不著,可怎麼好?

於是無奈起了床,習慣性動作,先去看了一下LuLu,坐在LuLu的圍欄旁,發了一下呆,想了一想,那去畫Henna 好了,想在左手手心上畫一個小圖案的。

 

Henna-0427_1

 

 誰知一發不可收拾,每次想要畫小圖案,最後,都會變成一個不小的圖案,哈~

 

 

Henna-0427_2    

 

接下來又在左膝蓋,畫了一個圖案。

看著這二個圖案,心中突然有點明白,又有點懂了,我的Henna圖案,將不會是別的圖案了,就是大自然的元素了。而且可能會以植物的圖案居多,和我喜歡的事物,有整個連貫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唷~

這次在畫時,又出現顏料擠出來時,不是太平均的老問題,但呈現的圖案,我自己超喜歡的。最神奇的是,畫完後,居然整個人變得好放鬆,一躺平後立刻呼呼大睡,怎麼會那麼神奇哩???

 

第二天,剛好和喬.吉娜有約,我把手上的圖案給她看,她說或許我的Henna的線條,就是顏料不會太平均,這樣更有大自然的fu,對耶,這樣說,好像也挺有趣的呢~

我手上的圖案,顏料乾掉後的顏色,和平常的顏色,完全不一樣,呈現深的暗紅色,超明顯的,好特別,好好看。連圖案漸漸褪色時,也並沒有出現淺黃色或淺咖啡色,而是直接褪掉。

我自己會覺得這個圖案,似乎是告訴我要拿回什麼力量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na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