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事,暫停了幾次的練習。

 

Hanna-0514_1

 

 

今天幫喬.吉娜畫時,只有最開始的圖案,是事先看到的,其它的,都是現場隨著心走。

我發現在願意接受,我的Henna 都是曲線的呈現方式後,就畫得比較流暢了。但今天畫時,顏料滿卡的,尤其是畫線條,畫點點,則是比較順。

畫好後,喬.吉娜也說,上半部,看起來很有系統。

 

 

 

0514_food

 

 

今天喬.吉娜做香草料理,請我吃唷~ 有莎莎醬、迷迭香馬鈴薯、九層塔炒菇類、蔬菜燉飯、檸檬馬鞭草茶飲。

她最近也跟著我,開始接觸香草植物,但我們二個運用的方向完全不一樣。同一本書,她看的都是料理方式,在她的定義中,香草植物除了吃,還能做什麼呢?我則是看植物的特性、照顧需知等,料理部份則是自動跳過。

以致於,二個人一聊起來,都很狐疑,我們看的是同一本書嗎?是啦,是啦,拿書來翻閱後,確定,二人簡直是各看一半的重點,那當初幹麻人手一本,乾脆把書拆成二半,不就得了,哈~

從來沒種過植物的她,有次突然跟我說,要一起去參加香草人的聚會活動時,著實把我嚇了好大一跳,真的會以為,她是那根筋不太對了呢~

但沒想到的是,她去做星際解讀時,才發現,她跟植物也是很有關連的。而她開始種香草植物以來,也是很得心應手,完全不像是新手,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呢~

而我當然也會很開心,又多了一位對植物有興趣的好朋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na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