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長老s.jpg

 

這天,我心中在想,龍王國的組織架構,不知道是如何?有領導者嗎?領導者會是龍王國或是龍王后嗎?

結果,這次是一位龍王國的長老,主動來和我連線。一開始,我只看到龍的頭,這次是全白的龍,接下來,換化成人型。剛轉換時,身體是人,頭還是龍頭,最後,才全部變成人。一看到時,我覺得龍長老的造型,好熟悉,我到底是在那裡有看到過?後來,才想到,就是類似這副牌裡的樣子,只是這位長老的衣服,全部都是白色,沒有披風。

龍長老,告訴我,祂們有一個7位長老組成的,在管理著龍王國。至於這7位長老,各管理著什麼事務呢?以後,有更進一步的訊息時,再跟大家分享。

也是這次,我才發現,其實龍王國,一直默默在等著我這個不乖的小孩,沒有想要認真跟祂們連線這件事。祂們也沒有催我,拍打我,或是趕我,就是等我。但只要我心念一動,一想到祂們,祂們也會立馬把握機會和我連線的。突然之間,我覺得對龍王國好愧疚,好像真的應該認真一點做這件事才對。

 

p.s.這張牌卡是亞特蘭提斯神諭占卜卡中的高等祭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