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才和喬.吉娜在聊,我好久沒幫自己畫Henna了,今天就心血來潮,畫在大腿上。

  

 

Henna-0515_2

 

 

這個圖案畫好後,我自己好喜歡,因為,看起來好豐富,也很有圖騰的感覺。

而在畫的過程,顏料也是很卡耶~

 

 

   

Henna-0515_1

 

 

但,更多的感觸是,承認自己的特質這件事,以及讓自己接受,我的Henna原本是什麼樣子,就讓它順著最自在和最自然的樣子,流動出來。

所以囉!對我來說,很多事,還真的不是練習次數多寡的問題,走到那個點,面對它,承認它,於是從那一刻開始,很多事就變得很不一樣。

我更高興另一件事,我是一個會畫畫的人,不知為何,畫完這個圖案,這個點,更是讓我開心許久許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na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