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

 4096音叉+ 黑隕石

 

先跳針來介紹一下,今天去上的課,4096音叉基礎課程,因為,好有感覺唷!而會說跳針,是因為有好多該寫的文章都沒有寫啦!

http://wangtzuming1976.pixnet.net/blog/post/192215127#comment-34819227

 

今天趕去上課的路上,我還一直在想,當初是怎麼發現這個課程的呢?還真的想不起來,但起碼不是直接找音叉課程的吧??反正,就是天使又送禮物給我的感覺,發現時,當月的課程已報名額滿,我只好改報名二月份的。

音叉對我來說,是個不太熟悉的工具,我只有在很久以前,某次做別人的SRT實習個案時,被用過。但在去年,我卻買了三個一小組的音叉,是因為在買別的能量產品時,想說有沒有什麼東西是我需要的,反正,要付運費啊,那可以一起買,比較划算,因此,才看到這組音叉在特價,於是,為了省運費的好笑理由,買了一組。但除了淨化以外,我還真的跟它很不熟,於是,很想找機會弄清楚啊!

上課內容挺豐富的,而音叉可以做到的事情,還真是包羅萬象,很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看來我還真是看輕它了。個人脈輪淨化、空間淨化、幫個案做脈輪淨化、加強各種能量療法的效果.........。老師自己也上了很多種類的能量課程,因此,還有一些和其它能量療法互相搭配的問題,可以問,整個感覺還不錯。

而今天上完課後,我對個人脈輪淨化的部份超有感覺的。最近的我,很忙很忙,而面對一些暫時還無法改變的情況,弄得我好沮喪,於是心累人就會覺得更累啊!老師在課堂上,一直說用音叉做個人的淨化,超有效果的,我在那個當下,一點感覺都沒有,人還是累累的,沒想到下課後,一路狂趕車到花市上班時,才發現,哇!真的耶,人變得一點都不累,超有精神的,啊!真的有效,看來要像老師說的,接下來的這一個月,都要好好練習了。

上課時,還有個小插曲,就是要用手去觸摸被清理出來的物質或能量時,我又和學靈氣時,是一樣的情況,不是用手去感受到,而是用收到畫面,用靈視力看到的,問了老師,他說看來我很有天份,但最好是要求把畫面關掉,還是要用手去感受,不然用看的,人會比較容易感到疲累。這點,我倒是和老師想法不太一樣,當下是怎樣就接受它,將來要用到時,還是會改變的。像靈氣,我後來的服務做多了以後,手感很強,靈視力的功力依舊保留,二者相輔相成,很不錯。至於,說到會累這個情況,就是我緊守我是一個通透管道的角色,其它部份交給神聖團隊去運做,那就沒事的唷!

到了當天晚上,我更是覺得變得又更平靜,對於那些我暫時無力解決的情況,也不像之前一直急著想要去處理,就有一種等它吧,時間點到了,就會變更好的,不用太急燥。而整個人,就像是失去音準的樂器,被調整回來‘了,這個比喻是我的神聖團隊們,送給我的訊息唷,至於,為什麼是這樣的比喻呢?我暫時也不太懂啦!

  

延伸閱讀:天使音叉進階課程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2313006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