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動物-狼  

  圖片來自網路

 

之前上力量動物線上課程時,就覺得上課內容,很適合開課成一日工作坊的上課方式,將會學到更多。因此,等到老師真的要開課一日工作坊時,我卻又開始猶豫,真的要為了一個主題,上課這麼多次嗎?不會太瘋狂嗎?但後來發現,因為,我上過線上課程了,可以用複訓的價格去上課,也就開心去報名。其中,最吸引我的內容,是可以幫別人找力量動物。

目前,薩滿這一系列的上課內容,都是阿貝托的四風協會的原汁原味內容。只有力量動物,老師改用核心薩滿的方式,因為四風協會,引領我們回到下部世界時,是用語言引導,老師覺得比較有暗示性。核心薩滿則是用鼓聲,這樣讓大家比較有發揮的空間。

 

薩滿在執行工作時,需要依賴特定的個人力量,這些力量由他的靈性幫手或守護靈提供,每位薩滿至少都有一位守護靈為他服務。因為薩滿必需擁有這股強大的力量才能應付與掌控非尋常世界或是靈性界的力量。守護靈往往是個動物,提供保護與服務薩滿,更是薩滿的密友與分身。

在非尋常世界的夥伴或是幫手,常常以動物的形象出現。這類的守護靈在北美原住民中稱為力量動物。他強調了守護靈給予力量的面向,以及人們意識到牠是一種動物的頻率。

1.人與動物是親族,彼此說話,動物往往具有人的形體。人與動物連結是薩滿的其本元素。

2.力量動物代表的是一體的概念,守護動物的擁有者所汲取的靈性力量,通常是整個科屬或物種的力量。

3.力量動物的力量,可以讓人看見牠們不屬於尋常世界的能力,如開口說話、顥化成人形、擁有不同科屬動物的能力。這樣轉變的力量,可以傳授給薩滿。

 

 0422力量動物4

 

我們已經找過力量動物的人,可以改成找,目前人生中最需要被支持的情況的力量動物。這個好耶,職訓課程即將結束,我接下來的人生方向,是需要思考一下的時間點,找力量動物來支持我,真的是剛剛好。

當我進入我的下部世界時,發現本來像是個花園的地方,居然在裡面生長的植物都枯萎了,好沒生氣.我呆呆的站在那裡,看著讓我超驚訝的場景時,一隻美麗的棕色狼就出現了,是的,牠是我現在需要的力量動物,牠還陪著我往下走,找尋另外的力量動物。

接下來,出現了一隻黑熊,牠擁抱了我,並且叫我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對自己很溫柔。

我和狼站在一個置高點,看著這個世界。這個地點,當初也是公鹿陪著我站在這裡過,老師說,那就是我的下部世界的地圖之一。我的感覺是力量動物公鹿退場了,接下來是狼會來協助我做生命的轉換。

其實,還有一隻小龍,也一直跟著我,我卻覺得牠很小隻,不算啦。老師卻說,牠也會長大呀,哦,好吧,那算你一份。

 

而學會怎麼幫別人找力量動物時,我的速度,超快,一般人最快的速度是六分鐘可以找到,我卻用了三分鐘就可以找到,自己和老師都很驚訝。相信自己的直覺來上課,果然是對的。

我本來覺得是不是因為,我熬夜一個星期,狂趕職訓要交的作業,力量動物們怕我打磕睡,才快快讓我找到。後來發覺,並不是,和做的對象,也有關係。

我第一個做的同學,是狼和老鷹,以及守門人陪著我,站在我的下部世界的置高點時,我都還沒說明來意時,就突然出現了,快到我真是有點措手不及,只好問牠是不是我要找的力量動物,還有嗎?再找到下一個時,速度也很快,於是,我也問了,牠是不是我要找的力量動物,還有嗎?沒有了,那我可以回來了嗎?就完成了。

因為,我的速度較快,這次上課同學是單數,於是,我再幫第二位找。這次又是一個奇妙旳經驗,因為,第一次時,是老師親手打薩滿鼓,讓我們進入下部世界。第二次,則是播放現成的音樂,我一直以為,因為不習慣那個音樂的音頻,一直無法進入下部世界,後來漸漸發現,不是唷,是我進入了同學的下部世界了,那是一個安靜又很黑的地方,不喜歡與人接觸,期待時光可以從此停住的能量場。所以找到力量動物的速度,也變慢了,用了大約有六分鐘的時間。後來與同學求證,果然那是她的下部世界無誤。

和第一個同學練習時,我是到自己的下部世界,老師教的也是這個方法。但看到旁邊另一組練習的同學,則是各自去到對方的下部世界。第二次時,我則進入同學的下部世界,應該二種方法都可以,但不是我們自己能掌控要運用那一種方法,我猜應該是由大靈們決定的,而我們只要做好我們是管道的工作即可。

同學幫我找到的力量動物,將會和我們自己找到不一樣。是飛魚和中古世紀的火龍,一聽到龍,我超興奮的,我一直都覺得我會遇見牠們,沒想到是用這種方式。

 

這次也學會了用遠距的方法,召喚力量動物。這個方法,主要用來療癒他人,尤其是個案身體不適使用。在練習時,我幫我爸媽做,我媽的力量動物是雪貂,我爸是白色老虎和老鷹。

課程最後,要邀請力量動物來和我們共舞,同學們都很煩惱,要找誰來陪我們共舞呢?每個人都有很多隻力量動物。直接問呀,我就是那樣,自己想不清楚,黑熊就主動說要來陪我跳舞的。那是讓力量動物的能量,進入我們,自然而然,就會跳出一支舞蹈。每個人都很與眾不同,每個人都很歡樂又很累.....,真是一個很美的結束方式。

 

延伸閱讀:

力量動物(power animal)之夜 104.11.05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2863654

 

力量動物線上課程 106.10.14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37753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力量動物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