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回饋回來的迴路是四面八方的,是陌生人,是你意想不到的奇蹟的發生。

 

 

跟一個朋友聊到,他到外商公司之後養成的一個態度,就是表現要讓人看見!尤其是要老闆看見!這樣年終的績效就會好,可以領到較高的獎金。最近他有同事出國,他幫忙代理,但這段期間對同事的事情就會一直拖,覺得這樣的態度不是很好,但又覺得自己做的再怎麼好,就是多一點人情,又沒有什麼實質的回饋(金錢、升遷…)。心態上卡住了。

 

 

當他說到這裡時,我有一個聲音出現,「如果用較高的能量角度來看這件事的話就會不一樣了!」

 

 

每一件事都是能量,而自己就是自己這個能量站的發射源頭,如果你不斷的散發出好的能量,那回來的能量也會是加倍的好(吸引力法則!)。但有一個重點是,往往我們沒有看見能量是如何流動的,我們會以為能量流動的迴路一定會是:我對他好,所以他也會對我好。我要從我付出的”這個人”身上得到回饋。但如果他的狀態很差,給不出我要的回饋呢!那我就不做白工了,省點力氣,顧自己比較重要。

 

 

但我知道另一種宇宙能量的迴路是:當你對一個人真心的好,或者是誠實,善意、慷慨…..宇宙給回來的迴路是四面八方的,是陌生人,是你意想不到的奇蹟的發生。

 

 

例如:某個心靈導師說到他10多年前的一個奇蹟:當時他要搭飛機前,在候機室檢到一大筆錢(是一大疊美鈔,內心非常的掙扎….),後來他還是決定不據為己有,還給失主因此很晚才上飛機,上了飛機發現自己的坐位已經坐了一個人,而且是坐位號碼完全相同的人,奇蹟就此發生了。請服務人員來處理後,他被安排到頭等艙的位置,他不但免費升級坐到非常舒適的座艙外,吃了3-4份免費的大龍蝦,吃到爽歪了。

 

 

宇宙的迴路是從anywhere來的,你不會知道他會從哪來,但它就是會來。

 

 

如果我們在給予的同時,死盯著我們給予的對象,看看他幾時要回饋回來,而沒有看到宇宙從其它各處給回來的奇蹟,那就真的是虧大了!當你收不到特定對方的回應時次數增多時,你會關閉對這個人的好,甚至關閉對這一區塊,心就漸漸的也跟著關閉了,然後宇宙回應回來的好能量當然也會漸漸得縮減。

 

 

去實驗看看這樣的”奇蹟迴路”,檢視你生活中,有哪一個向度的人際關係或是各種能量的輸出給予是你做得到,但卻計較的、小理小氣,捨不得給太多出去的。就從那裡下手!奇蹟會滿滿的從宇宙灑回到你身上的。

 

 

 

資料引用於:http://tw.myblog.yahoo.com/love-miracle/article?mid=2150&sc=1#2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