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零阻力課程中講的許願文,就是大家常講的願景板。

 

 

上完課,回家操作時,才發現,怎麼對這一大塊,一點點印象都沒有呢?

 

該不會,我正好溜去上了個化妝室,回來後,就跳過了一個重要的部份啊?

 

想了很久,還是一片空白,忍不住去問了同學,問了3個,大家講法都不一致,哇咧,怎麼回事啊?讓人很納悶,大家都一起上課不是嗎?

 

沒有關係,4/11學員聚會再來問老師,沒想到當天,我還沒問老師就主動說了,根本那天來不及講完,原來啊!

 

 

回家後,我有很乖的操作,不是我是多乖的學生啦,而是我是一個好奇寶寶,想來探索這個我從未發現過的美麗新世界。

 

 

健康方面:

 

其實在課堂中,我有問了老師,能不能讓我車禍過的地方,恢復到沒出車禍前的良好情況?

 

老師反問我,我覺得呢?我回答:不可能!

 

主人,你的希望,就是我的命令→這是老師在課堂中提醒我的部份,也是宇宙會這樣運行的。

 

老實說,在課堂中,問出這樣的問題,已經足夠把我自己嚇一大跳了,

 

是的,左腳膝蓋出了車禍以後的不順,的確很困擾我,

 

不能跑、不能跳、不能爬山、不能穿美美的高跟鞋、...........很多運動都無法做,

 

在找不到幫我解決的醫生後,我以為........我已經全然的放棄了,

 

沒想到,我的心中真正很渴望解決這個問題。

 

 

回家後,我做的健康方面的許願文,就是它。

 

4/16那天,自從出了車禍後,手一直沒辦法真正康復的maggie

 

在陳老師的介紹之下,找到那個很難找到的醫生,掛了號後,順便也把我拉去看。

 

我心想,不會吧!這就是宇宙幫我解決的方式嗎?

 

是的,真的沒錯,情況比我自己了解的還要糟糕,

 

這一撞,我左右邊都己失衡外,有些神經被壓住了,氣血當然不通順,從92年出車禍以來,

 

醫生當場整調後,左腳瞬間鬆了很多,

 

醫生還說,我只要乖乖的每個星期去2天,一個半月後,可以全部康復。

 

My God~宇宙真的幫我找到方法耶!

 

其實這還有一個問題,因為這個醫生並沒有健保,要價並不便宜,對我目前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負擔,可是我一點都不擔心耶,因為宇宙既然可以幫我找到一個醫生,那就可以幫我找來足以付醫藥費的金錢,回家改做這個許願文囉!

 

 

 

金錢方面:

 

其實我做到第3天左右,心中居然自動出現,我是豐盈富足的後,我接到了2個小case哦!

 

耶!有錢流進來了,雖然跟我要的目標,還有一些距離,可是起碼代表我和宇宙之間的力量是流通的,我用的方法是對的。

 

而且在操作許願文時,有一次跳出來的想法,居然是錢會從我露天拍賣中進來,我著實納悶不已,因為那裡賣的是我十字繡材材料,老半天才會賣出去一些啊?

 

可是就在4/19我開了信箱收信時,發現真的有人要在賣場中買東西耶,金額不多不少,但很有誠意來商量價錢,我一回答後,立刻迅速下標付款。

 

而在要睡覺前,又有人留言要買賣場中東西,耶!

 

鏘鏘鏘鏘,我是金錢的磁鐵,可以吸來滿滿的財富。

 

 

 

 

操作心得:

 

其實這次的許願文操作,我的情況比以前好很多很多,以前只要願望沒很快實現,我就會一直很沮喪,然後一直問,怎麼還沒來?怎麼還沒實現?...............越問人越煩,越沒信心,願望當然就不會實現。

 

這次卻是很篤定的知道,願望會實現,只是時間的問題,我只要耐心等它開花結果即可。

 

而且會在心中,主動出現我是豐盈富足的想法,這可是第一次哦!

 

其實是老師在學員聚會中講的,我有聽進去啦!

 

秘密中講的,許願→等待→接收,只有這樣而己啊!那為什麼有很多人不能如願呢?

 

我們學了吸引力以後,常會有2個問題:一個是以為要很努力做什麼,結果才會來,一個是以為不用努力做什麼,結果自己會跑來,2個都不對,要練到直覺,叫我們去做才對。

 

而且我們常常沒耐心等待,就像我們今天種了一個種子下去後,就期待明天會長成一棵大樹。

 

很有道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