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616-1

 

晃出去逛大街散步時,被咬傷了,來醫院做了處理後,面對著灑著藥粉的飼料發呆又發愁,不肯乖乖吃。我幫她做了獨角獸靈氣後,立馬乖乖去吃飼料,因為,一次就有效,也就沒有再幫她做了。

 

 

1050616-2

 

來做結紮後,大概奇檬子不太好吧,居然整整有二天的時間,不吃不喝,當然也沒有上厠所,幫他在飼料中,加上罐頭也不吃。我看這樣不行,開始幫他做了獨角獸靈氣,因為,第一次遇到做了靈氣後,居然沒啥反應的毛小孩,他一直都是這個一號表情,於是第二天,又加碼再加上臼井靈氣。他做的第一天,也是我們都不在的深夜有吃了加了罐頭的飼料,第二天,則是白天就吃了,不加罐頭的飼料。雖然,他一直對靈氣的接受,沒什麼大反應,但看來還是有效的。

所以,靈氣對不肯乖乖進食的喵星人,還真是有奇效哩!

 

P.S.

靈氣(Reiki) ,靈(Rei)指的是宇宙,氣(ki)指的是生命能量氣。一種滋養宇宙間一切的生命體, 包括人類、動物及植物的自然能量,也就是,靈氣是宇宙生命能量,是一種宇宙間無所不在的自然療癒能量,透過雙手,我們能將這純粹的療癒能量,傳送到被療癒者的身上。靈氣是一種安全,具保護力,自然及和諧的宇宙能量,能安定心神,提升個人生命力 。根據最新科學研究指出,宇宙以及宇宙中存在的所有事物,都是以波動構成的。在我們周遭充滿了波動,就連我們的人體都是由波動所形成。靈氣,就是這宇宙之中充滿的波動之一。

目前,我會的靈氣有四種:雪白治療靈氣、臼井靈氣、亢達里尼靈氣、獨角獸靈氣。在運用上,根據能量的感覺,我會把雪白治療靈氣用在植物身上,人和毛小孩用的是臼井靈氣,亢達里尼靈氣因為溫度較高,我目前只有用在自己身上。但前三種的靈氣,在使用時,必須藉由雙手來傳送這個能量,獨角獸靈氣則是由我的心輪或眉心輪發出,不用用到雙手,因此,在忙時,不方便使用雙方傳送靈氣時,我就會選擇使用獨角獸靈氣。而有時,我也會在做臼井靈氣時,同時搭配獨角獸靈氣一起來運用。

 

動物靈氣在這裡:https://goo.gl/forms/zzOSJTQfEMAnDjqG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角獸靈氣 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