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看到S的部落格出現週年慶大特價的消息 上一堂課只要500元

並且發現點閱人數並不多 那表示還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個訊息 加上有名額限制

除了自己馬上報名 也立刻狂Call一些有興趣的朋友

 

我的課 排在7/7晚上 那天下班後 那都不敢去 早早回家等著上課 免得錯過可惜

這次上課的心情很特別 沒有特別期待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就是靜靜的等著上課的時間到來

不過問了S之後 有準備了3個問題 想問指導靈

早早上了線 等老師 這時心情才開始有了點緊張 

房間點著燈亮亮的 好像沒什麼氣氛 關了燈等著 還準備手電筒可以照我的題目

 

那天有Teen和Vanessa 幫我和我的指導靈溝通

Teen有跟我說 我的指導靈是從很高的境界下來的 說話很嚴肅和嚴謹 應該是男性

聽到後我心裡在偷笑 真的還滿像我早期的個性的

一開始要先做一些個靜心的動作 再把指導靈請下來

結束時 再做靜心的動作 把指導靈送回家

並且會請指導靈告訴我 平時生活時 需要注意的事情 居然是:每天要打坐

我這些日子以來 順著直覺的走向靈性覺醒的道路 好像真的是有一些原因哦!

 

我問的三個問題如下:

1.我的天命和天賦是什麼?

指導靈說我問這個問題的起心動念是什麼? 是要逃避問題 或是已經收到天啟了

如果一時搞不清楚 那就努力的做目前該做事 從中間就可以找到

這裡的回答讓我有點嚇到 不敢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多問 就沒有往下問了

有什麼事讓我做了會忘了時間的存在 那就是了

這個準則我知道啊 看來我早就知道 只是因為家人的不認同 我自己也很迴避它

 

2.我這輩子要學的功課及人生藍圖是什麼?

一片空白 2位老師什麼都沒接收到 於是叫我縮小範圍 那當然是問工作囉

我這幾年來 工作很不順利 以致於收入也不穩定

Teen跟我說 是因為每次的工作不順 是我自己也參與其中

有舉例哦 例如:我在餐廳吃飯時 點了一份乾麵 結果還沒做好送上來時 

我又改變主意 改成湯麵 最後我收到的是乾麵 於是我開始生氣了 讓幫我服務的宇宙也很困擾

我也是被這個答案 嚇了一跳 於是問是因為我太多的負能造成的嗎

Teen正準備回答時 Vanessa插進來說有看到一些畫面 問我母親是不是從小對我很嚴厲 

這個也把我嚇一大跳 是的沒有錯 母親很少會稱讚讚美我們

Vanessa說我有童年創偒 是因為這個才造成我這幾年來工作的不順利

Teen用很溫柔的聲音 告訴我要試著原諒母親 如果還不能 那先原諒我心中那個小女生

我已經長大了 已經不是那個小女生了 不會再受母親的...........................

講的在skype的這頭的我 除了震驚外也幾乎要落淚 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不敢回答 靜靜的聽著

 

3.和母親、妹妹之間要學習的功課是什麼?

和母親之間要學的功課是 原諒 是從前世帶來的 要知道詳情 必須去上其它的課

Teen有教我怎麼做可以原諒我心中那個小女生 在打坐中做

在打坐中 想這個問題 看飄進來的是什麼畫面 不要抗拒它 然後放下它

妹妹是這輩子要來幫助我學習成長的 2人之間要學的功課是:愛、信任、關心

 

 

關於工作的部份聽到後 我有點打擊到 我自己其實隱約知道和母親的事情 

因為目前家人都離開家中外出去住 只留下我和母親同住 那表示我和她之間有些功課必須學習的

只是不知道和工作相關 而且以為自己克服的很好

因為最近我才用了5天找到一個很喜歡的工作 卻是母親極力反對的工作類型

於是7/7整晚偒心到輾轉難眠 睡睡醒醒

7/8白天情緒也很低落 下午甚至於莫明奇妙的感冒了

並且發現我好像很抗拒在打坐中做 原諒我心中那個童年的小女生這件事

照理說 感冒了很需要休息睡覺 可是7/8晚上也是整晚不能睡 

要打坐也坐不下去 更別提用打坐化解 看來該是尋求其它方法的幫助和化解了

因為我在這篇文章中 有逮到自己觀察到的問題 

可是卻不知道這個限制性的信念從那裡來的 這下可得到答案了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26076383

 

 

這幾天重感冒的情況下 心情一直blue blue的 根本沒勁寫文

我自己也很納悶 和母親的關係 到底什麼時候變質的

印象中小時候 不論在學校中發生什麼事 都會回家和母親講的 

2人一直很親 所有的孩子她也一直最依賴我

而且老實說 如果沒有她 家中4個兄弟姐妹 一定會流落街頭或是被送到孤兒院的

她在某一個方面來說 也是一個很可愛又獨立自主、熱情、開朗的老人家

我很多朋友和同事 都很羡慕我有這樣一個母親

那問題哩? 到底是那個環節出了狀況? 我自己超不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