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也有一小陣子了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26825983

 

雖然我都是照著書上的解釋走 自己也無法更深入去解讀

但是感覺超好 加上我又不斷收到天使的羽毛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27174488

 

看到Lach算天使卡的超強效果 

http://blog.xuite.net/lachchannel/light/26248614

我不否認看到的當下口水真的流下來 也挺誘人的

雖然也留言 但是問問自己的內心 還沒很想耶

 

再來看到 Pharm 的文章也還好而已 沒有真的想

http://pharmrahp.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25.html#comments

 

加上催眠的課 又剛好上完治療心中受傷的小孩 總覺得沒什麼要問的啊

但是後來為了這個月工作的業績 即將到月底了 我還是掛蛋的情況下 

晚上輾轉難眠 終於跑去報名

現在發現我總是在晚上睡不著的情況下 決定報名上課 哈~

 

現在寫文時 才忽然有個大發現

長久以來問的問題 想解決的狀況 幾乎大部份都是在工作上

我是工作狂是不是啊?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生活中的其它哩

我的人生中難道沒有別的哦 看來也要好好想一想我的生活安排了

 

真的很感謝Lach的快速回應 和配合我的情況 快快安排上課的時間

她的聲音 很好聽哦

 

在這個課程中 我終於碰到之前常看到的 到某個敏感的問題時 連線會自動斷線

第一次斷線後 Lach連上來 跟我說這很正常 常碰到

那時傻傻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有點嚇到 我以為這堂課會是最輕鬆的說

斷線的情況在連結指導靈沒碰到 催眠課也平安渡過 沒想到出現在這個課中

然後當時在這個課程中 斷了數次 不止一次 後面斷線時 我就比較平靜等Lach上來call我

 

關於工作

其實母親最近有收到訊息 對於我們合作的環保超市的工作或生意 要她全然的放手

這樣我才會做的更好 但是她不相信 也不願意

於是這幾個月產生的情況是 她手上的業績 幾乎一路長黑 我則是一路長紅

她鬱悶極了 和我之間當然為了工作的事 越來越不愉快

老實說一開始 我的確也不太相信要她放手這件事 因為是由她開始的

但是3月開始到現在 我們2個意見相左 做法也很不一樣 衝突不斷

慢慢的 讓我開始覺得好像這件事 是有可信度的 尤其是2人業績的情況

其中必然有我不了解的玄機在裡面

 

一開始天使卡 告訴我是我下面的屬下有情況 影響到我

我二話不說 立刻問了我母親的情況 賓果 沒錯

但是情況是要她全然全部的放手 我才能真的全部接手 業績才會好轉

但是從天使卡也看的出來 母親並不願意 

因為這個生意是由她而開始 她也從中找到不少肯定

於是Lach提醒我 就算我母親要退出工作 也要我小心照顧到她的心理層面

有新進人員時 也要提醒他們必須尊重母親

而對於母親接下來 關於工作方面 可以負責的範圍 也有問了天使牌

知道界線 我才會懂得怎麼去分配及安排

 

其實對於從事環保超市這個工作或生意 我自己是充滿緊張、不安和不確定感

尤其它又碰觸到我自己極為不想碰到情況 必須大量和人群接觸 必須和母親工作

從3月開始到現在 挫折不少 讓我感到 我是真的走對方向嗎?

雖然我自己也做了非常多的調整 在工作上

但還是常常產生想要轉身逃跑的心情 尤是在和母親的爭吵中 業績不順時

我又找不到我的情緒出口時 真的很不能相信 我在這裡會成功

 

可是天使卡 居然告訴我 在這裡我會非常成功 而藉由這個成功 我也會實現非常多的夢想

啥米? 怎麼會?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講著講著 Lach問我到底在賣什麼東西 就環保的東西啊 日常用品、保健食品、化妝品....

難怪 換Lach感到驚訝了 其實從一開始我們聊起工作時 她一直看到一個畫面

天使手上捧著一顆地球 她不明白 也沒問我 現在謎題解答

因為這些商品是環保的 有淨化地球的功能 淨化地球的事 天使最喜歡

所以天使 也會幫忙我在這裡成功 又是一個另我驚訝的答案出現

 

而將來我工作團隊組織 帶領出來的氣氛 將是溫馨、活潑有點氣質 

聽到有點氣質這點 讓我無法抑止在skype這頭 大笑不己

我是女生啊 但個性是那種大剌剌 比較像男生哩 尤其又有點壯壯的

不過我也會一些較柔性的事情就是了 繡花、插花 有點氣質是咩 讓我好好想一想好了

 

工作中和我志同合的好夥伴 時機到會自然出現 我不必刻意大力尋找

如果想快一點找到 可以請大天使夏彌爾幫忙我

 

關於講出真心話

我的喉嚨乾咳有一小陣子了 我自己十分清楚絕對不是感冒 

不想看醫生 可是又不知怎麼道解決它 只好先擺著

一路讓它從台灣咳到美國旅行再回台灣 只要看到我一咳

媽就會死命的罵我 覺得我是晚上睡覺吹風冷到

 

天使卡告訴我答案囉 因為是我不敢講出心中的真心話 於是喉輪開始產生問題

而我不敢講的問題之嚴重 除了天使連解讀天使卡的Lach  2個看了都很心疼

這情況好熟哦 之前逛網看到大家的文章 真的沒想到我也是同樣的情況

然後這件事 S在上催眠課時 也有提醒過我的說

 

關於天使的羽毛

在別人家有看到 收到後有一些清理的程序 因為搞不清楚又有點担心

我的天使的羽毛 沒有處理 只是收在夾鍊袋中 放好而已

趁這次上課請教一下 Lach幫我問了她的守護天使

教我把羽毛當作擺飾 放在我工作或家中 提高我的能量 也可以放一根在房間中

 

和Lach聊到我怎麼開始收到天使的羽毛時 她還一直跟我說我很幸福

從天使卡上看出來 我是真的很幸福 是咩 又是一個我完全想不到的答案

這幾年 因為生活上的一些不順利 我總覺得幸福離我越來越遠的說

她也覺得我的意念很強 想要有羽毛時 天使就真的送給我了 

這樣我怎麼還不相信我會成功呢? 說的也是哦

 

總結

如果我想要情況 加速變好 那我要做3件事

1.改變工作地方的擺設   2.接受我現在的情況   3.說出心裡的真心話

 

後續發展

算完天使卡的那天晚上 我找母親談了要她放手的事  趁著能量比較好時和她談

當然也有用了點小技巧  例如:說話口氣柔和一點 

還有 問她相不相信自己 那也應該相信自己生的女兒.............

第一次 她居然很和平的接受了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2-3個月來 我一直不敢說出心裡真正的想法

而光用旁敲側擊的方式 就足夠讓我媽跳腳 和我吵個不停的說

那天晚上我睡覺時 我只有咳了2次 我心裡還在想 奇怪 話不是都說了嗎
 
第2天 媽又跟我分享 她收到訊息要她對生意放手的事 本來是很和平開心的氣氛

講著講著 講到其它事2個人居然又為了其它事吵了起來 

這次我沒有很凶 但是直接跟她說出我心中的感覺 接下來 我的咳嗽完全好了

第3天時 發現媽的態度也改變了 她一發現她用了我不喜歡的口氣和我講話時

居然越講越小聲 越講越小聲......... 最後自己逃跑了 好好玩

 

而改變最多的是 她對於我的身材不滿意的部份

之前每天 她只要看到我 就會一直不斷叨唸 我不夠瘦 太肥了........

我自己也知道超重 是愛自己上面出了問題 可是她的態度讓我更生氣 又無法說

這次算完天使卡 她又開始唸時 我提出抗議 並且告訴她就是她一直唸一直唸

讓我的身體也生氣了 不想減下來讓她看 她開始當然也不信啊

但是到今天我發現 她真的好久沒有唸我了 哈~

 

對於我自己最大的收穫則是 肯定自己的工作是在對的路上 淨化地球耶 多棒啊

況且知道自己會在這裡成功 更是讓我安心不少

 

另外 要不要全職做環保超市的工作 因為我一直想要兼差做 無奈白天的工作一直有變化

我一直想開手工藝相關的課 但覺得無頭緒 於是問到底會不會成功呢?

也問了天使 天使反問我覺得呢?  我自己照實說 現在做什麼事會讓我的心唱歌 那這2件事都會

天使有說我自己 已經把答案說出來囉 於是動手把我鋪在各個人力銀行找工作的履歷表全給關了

 

但老實說我沒有完全解開心中的結 因為一開始是來問這個月的業績 能不能達成的

Lach看了天使卡 其實有跟我講 這個月業績不會達到我要的

可是呢 我還是死命不肯放手 一直魯天使要幫我 整個人還是很緊繃

直到某一刻 我才想到 那我不是沒有完全接受當下的我 於是我終於選擇放手

而且捫心自問 那時候我的內心 其實已經不想去完成 那個業績目標

只是覺得經過這麼多的努力 結果是這樣 面子上有點掛不住而己

而藉由業績達成 可拿到的奬勵 不知為什麼 我的直覺總覺得最後還是會拿到 經由其它的方法

我發現 我放下後 整個人變得好輕鬆 9月一開始 也有很多好事發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