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18去美國旅行 很奇怪的是8.18當天早上8:30左右回到台灣家中後

居然昏睡一整天 結果接下來的那一個星期 每天人都十分無力、嗜睡 

於是持續整天睡睡醒醒 根本無法做事

朋友說是時差 美國我不是第一次去 不過每次去都是參加靈修活動 都沒有時差啊

玩和靈性修行 能量有差這麼多哦?

要不是在8/21那天 和S又做了催眠的課 讓我的能量回來80%左右 否則我大概會直接掛點吧!

 

這次做的是治療我心中的受傷小孩 但是也是催眠回到小時候 

讓我去看到當時母親及父親對金錢及溝通的看法 及對我的影響

最後S有帶我到我約50歲時 問我工作事業.........的狀況會成功嗎?

答案是肯定的 那之前發生的事 就不再是那麼重要的囉

 

上完課 整個人是開心的 雖然來不及做錄音那段 可以再聽上一次的錄音

但是 當你知道你將來各種層面會是成功的 

你現在的一切只是過程 那麼在現階段還有什麼可以在意和計較的呢?

所以整個人變的能量好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