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指引卡.jpg 

 

自從Lach幫我算過天使牌後 我就很想把這副卡帶回家

想去佛化人生買 不想網購 因為可以順便翻一下最近有興趣的幾本書

偏偏最近沒什麼時間過去

 

8.29-30那2天有課要上 第二天課結束後 朋友還約了要看我去美國的照片

聊完看過都晚上8點多囉 還是趕搭捷運去把它帶回家

時間不早 又翻了幾本書後 準備結帳

因為老闆隨手把我要的另一本書 忘了放到那裡去了 加上店內又只剩那本

我只好又等老闆恢復記憶 把書找出來 再回家

回家後不早囉 還是很興奮把卡和書打開 開始使用

 

發現它比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更淺顯易懂

也讓我一下子就可以知道指引是什麼    所以現在都在用這副卡囉

 

而相較於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的使用上 我比較有做洗牌的動作

所以它也比較會用很明顯的 從整副卡中掉出來的方式給我

 

後來有看到Lach要自製自己的拉綺天使卡

http://blog.xuite.net/lachchannel/light/26387660

快快去預約 要自己畫耶 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