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這個班是和S結緣的開始 也是我開始踏上心靈旅程的一個重要開始

http://blog.yam.com/secretteller/article/15558715

 

但其實一開始 並不是我發現S的部落格的 反而是我同事Teresa找到後跟我講的

 那時 我和她同在一個很有問題的小公司上班

隔著一個辦公室的夾板 分屬2個不同部門 2個部門卻都只有我們1個人獨撐

本來2人沒什麼交集 她卻默默觀察 當時那個情緒有點情況的老闆娘三不五時的找我麻煩

而我 丈著我的專業 也是很不怕死的 三不五時逼急了 和她大聲爭吵

直到有天 她突然走過來 和我說話 跟我說我很好 不是我的問題 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

(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嗎 路走了這麼遠了 現在當然了解是當時我自己的問題啦)

 

2人開始有了交集 她也突然把她的困境跟我吐訴

(我真的有種奇怪的能力 認識不是太久的人 都會主動跟我說很私密的心事)

 

我開始介紹她一系列 秘密相關的書籍 她也是我第一個分享這一系列的朋友

接下來 她開始踏上人生的考驗及課題 比我更早尋找人生的答案 

是她找到S的 當時最困擾她的問題是感情

她也在S家留言 不過聽說S的回答 非常不留情 她常被罵 於是後來不敢留言

其實當時她的情況 真的不是太好 換了我都很想把她臭罵一頓

不過聽了她這樣講 心中還是留了一個印象 S很凶 會罵人 哈~

 

接下來換我也開始了人生的考驗及課題 這時的我也了解要從心靈層面去改變及尋求

於是換我常在S家留連忘返 直到看到30天強效招班要開課

那時對換工作並不順利 手中的錢又一天一天減少的我 很有吸引力

可是那時的我 並沒有習慣花這麼高的預算去上課 加上對錢的緊繃 

於是只是一直觀望 直到有天終於想通 我一直死抱著日漸減少的錢 對情況並沒有改善

不如把錢拿出來 請人來幫我解決問題 於是我去上了97.8.25-9.21的招財班

 

因為對S的錯誤印象 讓我一開始上課都瞻瞻驚驚

結果卻發現 整個上課過程他都很溫柔 

尤其 當我寫信跟他說 我和我媽因為我找工作不順 沒收入 常吵架時 

可不可以先搬離開家 去別的地方小住一陣子時 

他的回信居然沒像別人把我臭罵一頓 反而說 好啊 但是記得重點還是在自己身上 

讓我感動到眼淚都快流下來哩

 

我唯一被修理的一次 是要去做大富翁的富餘生活功課時

我看到題目後 先寫信問S 那去店裡逛了以後 試穿試戴後不買 該用什麼理由脫身

很好笑吧 會被臭罵一頓的理由大家可想而知

也是因為S的點醒 讓每次我一想到一個真正有錢人 

怎麼會買東西買到卻是落荒而逃的畫面 就感到十分爆笑 

 

那時還有一個好玩的現象 我每次只要寫完要問S一些問題的信

明明寫信時 是滿心的疑惑 可是常常信一寫完寄送出時

我其實就已經知道答案是什麼了 根本不用等S的回信是什麼

 

於是有次躲到外面去寫我的願望腳本作業時 並不順利

比我預估的時間還要晚回家 我騎著腳踏車往回家的路上

又開始想要寫信給S了 請教一下 我又卡在那裡呢?

但是我居然無意識的開始做了一件事 我把我想寫的信的內容

輕輕在的嘴巴中 唸了一遍 唸完後 停了幾秒 

然後突然自己說出答案 〝因為你覺得你不值得〞

哇咧 把自己嚇了一大跳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整個課程 我對收獲最大的是 最後的驗收作業

讓我明白我和宇宙之間的能量 是通順的不得了

只要我把重點放在這上面 不要去胡思亂想

這份作業 我有一陣子常常拿出來看 補充我的能量

另一個收穫是 也開始接受 價格比較高的課程去上課

之後又去上了其它的課程 也狂看了好多好多的書

 

那時唯一覺得整個課程 需要再改進的地方 就是作業改的太慢了

好想知道自己是那裡需要改進或加強時 等的就是作業來告訴我呢~

可是作業的批改 總是慢慢來 等的我好心急

 

那時上完課 並沒有一下子解決掉我想解決的問題

但是有人說過 願望沒有達成 中間一定有什麼原因 我覺得講的很有道理

我後來也才明白 那時心中的抗性其實還滿大的

當時 我真的必須老實說 當然有點小小的沮喪 

不過大家都知道的 任何情況 最後都必須回歸到自己的身上及內在

這 反而促使我堅定往心靈成長的地方走過去

 

**本來以為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為了寫文查了日期 才發現才快一年而已

    現在看起來卻好遙遠 希望有還原當時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