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運吸過來.jpg 

 

謝謝繡友cfgrace介紹我看這本很棒的書!

 

也感謝宇宙的力量,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讓我遇見這些書,

讓想改變的我,得到很大的幫助。

 

這本也算是和秘密同系列的書,如果要說和秘密有什麼不同,

覺得作者的口氣比較活潑又幽默,舉的例子也是,讓我看的欲罷不能,想要快快的看完它,

也開始好奇,這本書出版的當時,有像秘密這麼紅嗎?

 

書中有提到,不管我們全神貫注在什麼東西上面,只要經過16秒,振波就會開始反應了,

只要這麼短的時間,我們便會開始振動,頻率則與當下的情緒相同,

於是,照這樣下去,我們便會開始將相同的事物吸引過來了,

我們都想要生命中總是充滿美好的事,

那麼現在開始知道要怎麼讓生活更燦爛、生命更美好了吧!

 

讓我們要一起多想好的事情、快樂的事、正面的事情、幸福的事情......,

不要去想與這些想反的事物,而且要隨時的、無時不刻的,

不過說歸說,還真是不容易做到,我也正在努力的學習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