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晚上,吃完我家那個提早辦的年夜飯後,回到家,我就開始上吐下瀉,下腹部一直很疼痛,其實我隱約知道是怎麼回事,只是沒想到功課來的如此快。

跟指導靈問了訊息,果然是跟金錢和生存有關的問題,還說叫我去做手指神功,疼痛會解決的;我不意外,是因為星期天上課後,同學有先帶訊息給我了,我因為星期天忙沒去做手指神功,但是星期一人又痛的病厭厭,全身無力的直接掛在床上爬不起來,星期二才把之前招財班的金錢和成功肯定句挖出來,準備要來做,也意外發現,其實還滿逃避要去做手指神功的。

星期二是和同學約好練習的時間,最近對收訊息沒什麼信心的我,決定請同學再幫我問同一個問題,果然,答案是一致的,於是比較甘心的做了手指神功後,又去做了當天的通靈練習,沒想到結果居然是對著指導靈痛哭失聲、大哭一場,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的哭點到底是什麼,只是一進入通靈狀態,就變得很想哭,哭著哭著,我想我有點找到原因了,應該是存款數字,下降到一個我覺得不安全的數字,然後想想最近金錢的流出,其實也都不是亂花,心也安了,覺得有點丟臉的停止哭泣,在嚎啕大哭的中間,指導靈一直跟我說:傻孩子,這只是過程而己!

覺得很丟臉的我,這時很想趕快躲到棉被中去睡覺,其實是想躲起來不太好意思見人,雖然家裡只有我和指導靈在而已;我才敢跟指導靈說,我們來療癒一下好了,之前不敢請求,是覺得自己在躲避處理這個問題,於是這時看到我的下腹部一直在冒泡泡,我用水勺把它舀乾淨後,指導靈這次給我的是一堆彩色石頭,在下腹部滾來滾去,算是在清理,然後直接將這些彩色石頭壓扁在我的下腹部填滿,因為有點硬硬的,於是指導靈用他溫暖的大手,再幫我撫平一下,跟上次一樣,處理完有感到舒服一點,但半夜醒來,還是很痛,直到第二才比較 ok。

開始做手指神功,唸那些金錢或富餘成功的肯定句,比之前在上招財班時,有感覺多了,之前我怎麼樣也背不起來,每次做每次都要看著印下來的文字做,這次居然唸了2-3次就背下來,每次唸都覺得能量滿滿!也覺得S很厲害,這些肯定句寫的好好哦,非常完美,一氣呵成、天衣無縫、滴水不漏..........。

這次處理的過程,我才發現到,我自己還有2位一起上高級班的同學,我們收到的訊息都是一樣的,也都是對的,那我們到底在沒信心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