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調癒的訊息2.jpg  

 

我,真的用念力吸來2本,已經絕版的〝身體調癒的訊息〞,還是全新的唷!但是我沒有辦法和其它人分享,因為一本要自己留下來,一本是幫我那大連的同學找的。

會有這個美好的結果,是因為當初我只是單純的相信,會有這樣的2本書,在我要的期限內,來到我的手上。有這樣的信心,是因為我最近不小心,把一本想要買的法文十字繡書,吸引過來,會說是不小心,是因為我並沒有把強大的電波對準它,只是三不五時,偶而會想它那麼一下下而已,沒想到,最後,它還是從遙遠的法國,來到我手上,我買到書時,自己都覺得驚訝和意外。

我最近答應,我那住在大連的同學,要幫她在台灣買一些心靈成長類的書,再想辦法送到大連去給她,神經線有時候很大條的我,在她開出書單時的當下,並沒有發現裡面其實包含了2本絕版書,一本是〝相愛一生〞,一本就是〝身體調癒的訊息〞。

當初她跟我講時,我不熟的書,就是這2本,不過相愛一生,好歹有聽說過,身體調癒的訊息完全沒聽過,也沒看過,這本她覺得很不錯,於是叫我自己也買一本吧!我半信半疑之下,決定從圖書館把書找回來,先看看內容再說,當我要去下單買書,發現書已絕版時,跟圖書館預約借閱的書,也同時到了我手上,發現,真的不錯耶!口是,代誌大條囉!連我最愛挖寶的拍賣網站,都沒有發現書影,怎麼辦哩?虧我當初還跟她拍胸脯掛保證,我很會找東西,一定會幫她把書找齊,並且買的又便宜,哇哩,我怎麼對同學交待啊?

想了幾個方向,都沒有結果,包括我最近把藏書放上去的anobii網站,印象中把這本書的資料放上去時,好像有人手上有書要賣,去留言,也沒下文,但同時發現,不少人在找書,雖然找書暫時沒有下文,我那莫明的信心,也在這時跑出來了,於是整個人,還是悠哉悠哉的,直到香港的Grace和Sally來留言,我才警覺到,哦!那是不是該要努力的處理一下了哩!那天晚上打坐時,來的靈感,就是叫我打電話找這本書的出版社-天鏡出版。

我是半信半疑,但第二天,還是乖乖的打了電話,口素我居然搞笑演出,打電話過去時,一開始是問人家有沒有再版的計劃?沒有,很多人在找這本書,你們不知道嗎?對方才突然說,你想買這本書是嗎?我手上有2本,你要嗎?叮咚,完全命中,因為他們剛好在我打電話過去的第二天,要搬家,於是我火速騎著我心愛的鐵馬,在當天去取書,也是因為要搬家,才挖出這2本庫存書的,宇宙安排的很妙吧!我暫時沒有辦法幫其它人,找到書,但有留了電話,如果還是又有不小心挖到的庫存書,請他們通知我囉!

那另一本絕版的書,相愛一生呢?我也到那時才熊熊給它想到,當初S介紹時,不就一堆人都找不到書了嗎? 可是這次我很幸運的在拍賣網站總共找到5本書,還可以讓我左看看右看看,要買那幾本書況比較好的書哩!反正是二手書,要求不要太高就是囉!

因為意外買到這2本書,讓我情緒high到最高點,這幾天,只要一想到這件事,都忍不住一陣竊喜在心裡,覺得宇宙好照顧我,還照顧的很微妙。買到這2本書後,才看到Teen家的這篇文章-每個願望都會被聽見,真的超有感覺的哩!我買書的這個過程,就是很好的證明耶!

http://serenityteen.pixnet.net/blog/post/25276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