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送食譜,是因為這本食譜除了內容很不錯,書的價格又經濟實惠外,重點是想鼓勵大家在過年期間,多多吃素,媽最近瘋狂大放送,我當然也是跟著一起行動,看到或收到的朋友,都會一口氣再加買10-20本,又去送朋友。

那天打坐時,來的靈感,就是叫我在這裡大放送,5本就好,因為趕著過年前要讓大家可以收到及使用。每次打坐時來的靈感都很準又有意義,於是我當然照做了。

沒想到第一個有興趣的人,居然是遠在香港的Grace,看到留言時,我也著實楞了一大下,想了一下,沒什麼理由要拒絕人家啊?當然送啊!

事後Grace回來跟我分享,原來她最近準備改吃素,但又有一點猶豫,於是請指導靈給她一點指引,沒想到5分鐘內,就看到我在送食譜,於是想說來問看看我,要不要送她呢?如果可以送她,那就表示時間到囉!沒想到,我居然 say yes!她自己頗為驚訝外,也很開心的要我跟媽分享,因為她的送食譜活動,讓一個人又加入吃素的行列耶~

收到她的分享,我既開心又驚訝,萬萬沒想到,我的一個動作,可以幫到那麼遠的一個朋友,只能說宇宙的安排,真是奇妙又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