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將與〝優雅宇宙電影精華欣賞及導讀〞及〝如何運用歐林六書的智慧擁有美麗人生...六書智慧占卜〞一起輪流辦,一季一次。

http://blog.xuite.net/lucialuo/voicefromtheheart/30605104

因為參加了早上全球冥想的活動,對這個主題,覺得很好奇,於是一起報名要來玩看看囉!今天算是第一次的占卜博覽會,能夠參加,真是開心。

 占卜博覽會_牌卡展示

 

Lucia她們帶了很多牌卡來分享,有英文的也有中文的,我對於其中桑妮雅的靈魂功課卡,很有興趣,一直問牌卡在那裡,我要看一下。今天共有4位老師,各有喜歡和蒐集的牌卡,我們參加的人,分成了3桌,於是她們分別帶著她們的牌卡,一桌一桌的和我們分享和介紹。 

 list2 

各種牌卡介紹,請到相簿參觀: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album/set/15948511

 

接下來是由其中2位老師,針對一組中的朋友,每一個人都有8分鐘的個人問題做單獨抽牌卡和解答,其它2桌的朋友,則和一位老師做每個人4分鐘的綜合一起解答。

 占卜博覽會_算牌卡

 

 這是Lucia到我們這桌介紹牌卡時,我用靈魂功課卡和動物卡抽中的牌卡。

other.jpg 

 

我的4分鐘抽牌卡和解答,是由Lucia用亞特蘭提斯卡和指導靈訊息卡做的:

4.jpg 

Balance
在亞特蘭提斯時代,做事情的價值,施與受之間是平衡的,生活中各個領域是平衡的,不論工作遊戲脈輪..........都要平衡。

Master Teacher
我的個性會比較退讓,但為什麼要這麼做呢?要妥協時,要問一下大師的指導靈,可以讓自己更有Power。

 

我的8分鐘單獨抽牌卡和解答,是由Faith用人格原型卡做的牌卡 :我的問題,是最近有個到百貨公司參加創意市集的機會,時間約有一個月之久,但抽成很高,加上我們不用到場看顧,作品丟掉,只賠作品價格的25%,我一開始,很想去試看看百貨公司的通路,但一想到這些條件,又有一些猶豫要不要去?

人格原型卡.jpg

Achemist-鍊金術師:自我形象
將原來東西普通的樣子,經過我的創意,把它改造得更有質感和美感。

Visiowayr-夢想家:內在 
很有夢想的能力,而且講出來的夢想,是可以成真,並且可以看到很遠的發展,但一般人反而會覺得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會潑我冷水。但要記得除了夢想也要加上行動力。

Artist-藝術家:關係(和工作的關係,因為問的是工作)
我表達的東西,超越五感知覺,用象徵、圖形、色彩去啟發別人。

Rescuer-拯救者:志業
提供別人力量和支援,出於愛不求回饋。

Faith 跟我說要去參加,並且要用服務的態度,我的作品自然會流通出去。其實我第一個直覺,是要去參加,其它的事情不要想太多,宇宙自然會照顧。

我把上次聽Faith星座講座時送的星盤,訂在今天帶去的筆記本上,剛好翻到,讓Faith看了一下,她說我雖然是雙魚座,但是是落在第二宮,有金牛座的特質,影響是什麼,我忘了記下來了。

常聽人家說,有時不管怎麼抽,都會抽中同一張,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在休息時,我有拿我帶的中文版指導靈訊息卡,讓朋友抽牌卡,我來解答,等到Lucia拿出她的英文版的牌卡,讓大家抽時,我朋友居然抽中和中文版同一張牌卡,真是好玩。

我一直覺得和這副指導靈訊息卡,很能溝通和共振,我也從來沒有去學過任何解牌卡的課程,最近用的方法,都是用看到牌卡時,依直覺和靈感來解卡,今天幫朋友做的解答,事後看書,居然和書上講的是一模一樣,真是嚇了自己一大跳外,朋友也以為我把整本書都給它背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