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參加歐林中心的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天的全球冥想,已經有一陣子了,但是無奈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天,都有事情。

3月是我的生日,所以我想送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決定丟下需要參加2天的創意市集,只參加了一天,改參加這個活動囉!

其實最近因為密集參加創意市集,擺攤賣作品,又要上2個電腦課,簡直把自己忙壞了,累翻了,於是活動一開始,頭腦自動當機,深沈的給它昏迷下去囉!直到冥想時間結束,可是超舒服的呢!

Lucia經由歐林的網站,將每一本書,幫我們抽了一個指引訊息,帶給了我們。http://www.orindaben.com/pages/rooms/book_paragraph/

Faith老師在帶領我們做此生最高願景的目地時,要我們把收到的畫面,常常想到它,我一開始並沒有看到任何畫面,直到她說把這個象徵放在一個山上,那個象徵圖像才突然跳出來,是一個很漂亮的金色金字塔哩!

我們參加的人共有32個人,分成4組做活動,我們要分享的是,我們想達成的願望,我當然是希望手工藝的事業,Run的更快囉!我們這組的帶領老師是Lucia,等到我分享時,她才想到她訂的書衣,我遲遲沒有交件耶!我老實招認,之前是沒有信心去做它。

但是我跟她分享,我吸來參加Blog行銷的課程,也經由這個課程,又吸來2個電腦課,通通都是免費,也記得她在咨詢時,跟我講的話,我沒有下場去玩,於是又很認真的去參加了很多地方的創意市集,要找出我要走的方向 ,參加後我才發現,因為作品需要一些製作的時間,應該不能這麼密集的參加創意市集,我希望訂單是從網路上進來,我一這樣想,不到2天,收到一個5000多元的訂單,我問了客人,怎麼找到我的,她居然是在網路上亂逛,發現我的手工藝網站後,很喜歡我的作品,才來購買我的作品。收到這個訂單,我簡直High翻天,被肯定和鼓勵到的成份,多於金錢的流入呢!

結束之前,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抽一張禪卡,我們這組每個人都抽到不錯的牌卡;

success  

我抽中的是Success :要帶著成功者的心態去做事,而不是等做了什麼事才成功。

 

今天還有幾個很不錯的插曲:

Debra 特地跑來跟我說謝謝,她是我去年參加11-11-11 躍升之門團體冥想時,和我同一組的朋友,我們那一組,雖然有朋友很用心留下每個人的聯絡方式,又寄給我們,我們其實也沒刻意的聯絡,但我們2個常會去禪之藝上課或聽講座,偶而會遇到,聊個幾句。她在某天情緒低落時,跟指導靈要求,給她一點指引,於是打開電腦,連到我的Blog後,心情混亂中,連到S家,也針對原諒的主題,留了言,最後,拿到完美感情321的免費課程,我曾經跟她分享跟S上課的心得和S的Blog,但她其實已經不太記得S家的網址了,這一切,只能說是宇宙最好的安排囉!她想說今天,如果有遇到我,一定要跟我說謝謝,哇!聽到她的分享,超興奮的啦,比我自己中到樂透還開心耶!

Lucia,Faith,Debra 都覺得我不是第一次參加這個冥想活動,那是怎樣,靈魂背著我偷偷來參加,沒有通知我唷!

因為我和朋友有參加下午的活動,中午要去吃飯時,因為對那附近的環境不熟悉,一直找不到吃素的地方,因此又遇到一個一起參加今天早上和下午活動的朋友一起吃飯,在等待的時間時,我們一直在聊一些靈修的心得,她們想要讓我通靈問問題,因為她們的信任,又直接把問題丟出來,我也很自然的把問題接過來解答,沒有了前面通靈的準備動作,居然讓我的頻道,在瞬間打開連上線,可以開始回答問題,看到這個進步,真是超開心哩!朋友還說,我回答的答案很有智慧,跟我平時講話的方式很不一樣,當然囉,那是她們的指導靈回答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