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0歲生日哦!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幼齒啦,這是我靈魂的生日;我在79.03.04和師父印心,學打坐和開始吃全素,同修們都喜歡將過生日的日期,改成印心的日期,雙魚座的我,印心的日子,和我實際的生日,其實差沒有幾天,當年,我是有刻意挑選3月印心的。

我家是我媽,先和師父印心修行,我們家才一個一個跟進來,我們家的6個人裡面,有5個人都是跟同一個師父修行,再加上後來結婚的一個弟妹,也是,於是我家的4個姪子中,有2個是胎裡素。

http://grace336.pixnet.net/blog/post/4530266

當初我媽問我要不要去道場看師父,看了以後,我媽問我感覺如何?我看到師父時,覺得師父慈悲、愛心、有智慧............外,也頗有靈魂相遇的熟悉感,如果我想修行,我會想和師父學習,於是再過一陣子後,我媽問了我的意願,我就說如果3月師父有印心,那我就去囉!其實我還真的忘了,我為什麼一定要選在和我生日的同一個月份印心。這麼多年來,我也在那裡渡過許多美好的時光,參加了許多國內外共修打禪活動,我也沒想到,這麼快,一晃眼,居然已過20個年頭。

我們家族裡,第一個開始吃素修行的人,是我二舅,他是在外公去世後開始的,大約是我在國小時,在我高中時,因為工作的關係,二舅曾經有一大陣子住在我家,於是我也曾經跟著他唸大悲咒、白衣大士神咒,但是那時總覺他要做早晚課,扣扣鏘鏘的好吵哦!如果,將來我自己要修行時,一定不要這種方式的,於是當初跟跟師父修行時,我還真的有探聽過,知道我不喜歡的都沒有,只要吃素和打坐,我才開開心心的去開始修行,而且其實師父教的教理,很特別,和New Age相關,讓我在那裡學了不少相關知識,只要是講這方面的,我一定聽的津津有味,講傳統宗教的東西,我一律自動找周公去玩哩!

說起吃素這件事,也很微妙,當年決定要跟師父印修行後,其實經過一大段時間,才到了印心日期,從那時知道,將來一輩子都要吃全素後,我就常跑去吃豬排,因為我家不吃牛肉,想說一次給它吃個夠本,將來都吃不到了,可是從那時開始,我一吃豬排,一定會拉肚子。 

一開始吃素,那時吃素其實沒這麼普遍,只要遇到部門聚餐時,我一定是自備餐點,坐在最角落,那時,就有同事問過我,為什麼要去吃素修行?謝謝他喚起我記憶中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我在9歲國小時,坐在學校課堂上,那天天氣很好,陽光灑進教室中,可是,我卻突然想到,那我死了以後,這個靈魂要到那裡去?原來的記憶都不見了嗎?那不是很恐怖嗎?....................,暖暖的天氣中,我卻渾身打冷颤,後來會走上修行的路,我一點都不意外。

但是這麼多年來,雖然我學到,我們有個靈魂的老家,我還是無法放下當初的恐懼感,直到這2年,才不會害怕,我想最大的原因,是我一直覺得我不是一個用功的好學生,打坐也沒好好做功課,尤其這幾年,生活上的劇大變化,老是被媽說,就是我修行不夠好................。這也是和朋友聊到,我們比較喜歡New Age的東西,是比較會用愛去鼓勵人家,不是用傳統宗教的方法,用怪罪懲罰的方式對人。

去年底,整理書櫃時,看到師父的書,突然,有了一個靈感,把師父放進我現在比較有接觸的New Age和能量這方面來看一下,哇!真是perfect,師父的能量,一直都很好,很多東西,她壓根都沒學過,但是一旦做起來,超有專業水準,設計服裝、珠寶,畫起畫畫..................,都很漂亮,金錢能量也超讚的,很敢開出一個和她作品相當的價格,她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只要找回我們的力量,和本我做連結,其實還真的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而且,師父從不接受徒弟供養,完全自給自足,也到處鼓勵大家吃素修行,她的收入拿來救濟全球各地需要的人,我想,當初,如果不是被包裝成一個宗教的團體,會不會有更多的不同成果??但是,或許這就是師父這輩子,到地球的任務啊!

真的要謝謝我媽,引領我回到靈性成長的道路,也謝謝師父,陪我走過人生中美好的20年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