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終於,有點興緻,要來好好整理,我在家裡工作的空間了。

之前,因為工作較忙,加上讓Lach做完SRT後,每天都粉想睡覺,回家後,只想趕快撲到床上,給它睡覺去。

於是,東西越堆越多,多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但,偏偏,粉不想整理耶!

直到昨晚,白天陪老爸出遊踏青回來,也滿晚了,居然給它興緻來了,放著輕音樂,點著最近買的佛手柑和馬鞭草棈油,努力給它整理起來囉!

沒整理完畢的,今天放假,好好補眠後,又開始努力,手作材料畫畫課的素材電腦課的講義圖書館借的書................,一項一項,清清楚楚的分類歸位,看著東西一樣一樣的整理出來,好像我心中的思緒,也被一條一條,整理的清清楚楚了,真的超開心的。

看著越來越清明的空間,我心中突然發現,原來我並不是不想整理東西,這些日子以來的視若無睹,是我意圖用這些東西,圍起一個高高的牆,把自己的心門,緊緊的鎖住,不想去看去聽、去接受新的事物,同時,也讓別人走不進我的世界,當然,我也更不想走出這個,我覺得安全的空間。

呵,原來啊~ ^^

那麼,現在,我準備好了,宇宙,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