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很想要一張搖椅,心想,等我有了屬於自己的空間時,我一定要買那麼一張搖椅。我要的是西式那種看起來,很有古董味道的搖椅。

誰知,今年,我果然就收到我夢想中的搖椅囉!不過,算是比較現代感的設計哦~

小弟家的小兒子,已經可以開始爬了,為了他的安全,他們準備把這張搖椅送走,在他們還沒想清楚,要送給誰時,就被我捷足先登的訂走囉~  ^^

 

收到東西後,因為需要組裝,我和大弟忙的團團轉,都沒人有空去處理,直到最近,終於把它搞定囉!

大弟還說,我很會選位子放,剛好讓它面對我那些寶貝藏書,對著它們坐搖椅,感覺一定很讚吧!

 

我也跟大弟分享,我多年來想要一張搖椅,終於被實現的開心感覺。

誰知,他居然說,原來我從以前就有獨居老人的傾向了,真是什麼態度啊!

 

 

搖椅-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