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參加了一個很有趣的課程,靈擺的使用,那是準備加入女巫的行列了嗎?哎唷,也不是啊!就覺得挺好玩的咩! 

http://shamanda.pixnet.net/blog/post/163167947

 

自從發現靈擺這個好玩的東西後,我在網路上找到如何使用它的方法和材質,也找了一條我從沒使用過的白水晶項鍊,淨化過後,就開始拿來用了。 它還真是會動,用的也很順,於是,我就會覺得,這還真是一件好玩又有趣的事情。

我也曾經想要買個正式的靈擺,來使用,那時看中的是一個銅製靈擺,但我完全不懂,靈擺尾巴為什麼要那麼尖啊?不會戳到自己嗎?於是猶豫之間,並沒有購買。

很妙的是,我看中的這款靈擺,曾經出現在佛化人生的店中,還放在一進門,就可以很明顯看到的地方,而價格也便宜了約1/3。那陣子,我比較常跑佛化人生,總共看到過二次,但,我都沒有購買它,直到朋友跟我說,那麼尖的尾巴,是要讓我們問問題時,它可以很清楚的指出答案,讓我們不會弄錯,我才恍然大悟。於是,找個時間到佛化人生中,要把東西買回來時,它卻不見了,更好玩的是,老闆娘居然矢口否認,她們曾經賣過那款靈擺,啊~現在是怎樣,宇宙要送禮物來給我,我沒收下來嗎?讓我有些失望不已。

後來,終於在別的地方,買回我的靈擺後,我用的還滿順手的,也曾經拿來清理過,我在彩妝店工作的店面。因為很奇怪的是,那個工作空間,不管是同事或是老闆,我們都一致覺得,進到那裡,特別讓人感到會累,會想睡覺。但不管如何,雖然我用的動靈擺,使用方式,卻都是用我看到的資料,自行摸索地在使用它,於是,看到有人在教怎麼正確使用它時,我是滿有興趣的想去學習一下的。

今年1月份開課時,就想去上課囉~ 但那時和我的電腦繪圖課進階課程,撞期,只好先暫時放棄,等到這次開課時,開心的報了名,準備上課學習去。

 

 

 靈擺1.jpg    

Amanda 送我的靈擺,我很喜歡呢~

這可是她自己做來送給我們上課的學生,

顏色我們可以自己挑選,

很輕很好用,而且也很好看唷~

 

當初,其實Amanda 課程內容,寫的十分清楚,但是我並沒有把它放在心上,只是很單純的想去學怎麼正確使用靈擺,等到上課時,才發現,哇!它可以用在很多地方耶,也很實用呢~

Amanda 現在是SRT的治療師,但她開始使用靈擺時,卻是在她還沒有接觸這些New Age的東西之前,所以一開始,她是拿古玉蝉來使用,而陪她渡過人生的幽暗時光的,也是靈擺。於是她對於使用靈擺很有心得,也決定將這個有用的技巧,拿來教大家使用,中間她也曾經不想開課,但高我還是一直鼓勵她開課,於是她只好繼續下去了,而且只要有開課,就一定有人來上課,不管人數有多少。

 

上了課,也才知道,原來在使用前,要先靜心後,連結到高我,並且把我們的自我降到最低後,再來使用,我們只是一個管道而已,於是發現,在未靜心前,我靈擺的使用準確度是90%,靜心後,我靈擺的使用準確度就可以達到100%了。

還有在使用它,在問問題時,要把問題說出來,因為我們腦袋裡的念頭,千頭萬緒,隨時都有念頭飄過去,它會搞不清楚,那個才是我們真正要問的問題,會搞錯啊!

而我本來一直以為,它晃的很大圈,就是表示很好,結果不是耶~ 晃的大不大圈,不重要,晃的時間有多長才是重點,這些如果不是來上課,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我在第一天上完課,回家練習時,發現它沒有一下子,晃向正確的答案,而是像是一階一階的晃上去,請問了Amanda ,才知道,有時有些東西,高我也會不懂耶~於是當我們覺得靈擺的樣子,怪怪的,可以先問它懂不懂,我們要問的事情,如果不懂,請祂找懂的高我,來幫我們。

Amanda 還幫我調整了,我拿靈擺的姿勢,我原先的的拿法,會卡到我的食指,可能會讓它不準確,Amanda 也會鼓勵我們回家後,要多多練習,因為要練使用它的手感,並且和它培養默契。

而靈擺的材質選擇上,會建議不要用水晶,因為它太容易沾附能量,必須不斷的清理,很麻煩。用Amanda 送我們的這個,材質是壓克力的,輕又好用,是目前為止,她覺得最好用的,我用起來也是覺得很順手,很讚呢~

 

我們在做清除細胞記憶時,本來Amanda 有稍微講了一下,我們想問的問題,以她做個案的經驗,大約是那些問題。於是我想偷懶,問她是不是我可以不用找原因了,直接用她告訴我們的原因做清理,她說不行,因為我們自己找到原因時,靈魂會回到那個前世的那個當下做清理。因此要乖乖的一個一個問,況且別人的情況,我們也不一定會一樣,而且最好是可以一邊問,一邊直接收訊息,看到前世的那個當下,發生事情時的畫面,那是最好的,被她一提醒,我從第二個問題開始,還真的可以很清楚看到,某個前世發生了什麼事情,但也發現,同一個問題,Amanda 還是比我可以收到較多訊息的畫面。

我家的頂樓,之前三不五時,都會有人在上面跑來跑去的腳步聲,上去看,則是沒有找到任何人;牆壁則是像是有人在施工時,努力的敲打,也是找不到原因,曾經也有鄰居,怒氣沖沖的敲門,準備和我們算帳,以為是我家在大力敲打,擾亂他們的作息,這些都是外靈的原因,所以囉!也可以用靈擺清理掉。

而我在上課的第二天下午,也突然差點睡倒在她們面前,有二次呢~ Amanda 也幫我看了一下,也是同樣的原因,於是她教我們,有時我們突然覺得人很疲累,那不是單純的原因,可以就外靈的部份,查一下,再清理掉。

第一天上課後,我有輕微的排毒現象,頭部微微會發癢,第二天上課後,則是大量排毒,頭部超癢的啦~

 

這次上課的人,只有我和Emily 二位,而我們二個都可以把靈擺使用的很好,讓Amanda 相當驚訝。而我也發現,當我們把它當作是一件好玩的事情,放輕鬆的跟它玩,那答案的準確度,相當高,而如果我們沒信心或是有遲疑,相對的,答案也會不準,而我發現我在練習尋找失物時,因為想要把它學好,回家找我丟掉的東西,因此就緊繃了起來,於是答案開始不準了,跟我在學通靈時一樣,越是在意越弄的不好。

我的靈擺,還有一個很好玩的點,當我跟它說,它是我的好朋友時,它會一整個開心到一個不行,晃的特別大力,特別大圈,像是亢奮極了的反應,有夠可愛的啦。

而也是在做尋找失物的練習時,我同時發現,只要靈擺找到正確的位置時,我拿靈擺的那隻手的食指,會發熱耶!於是Amanda 說或許以後,我可以不用靠靈擺,就可以去找失物了。而在用靈擺清理脈輪時,我也可以很清楚的感到能量的流動。

Amanda 提醒我們,以我們現在的程度,只可以幫自己家人或是熟的朋友做,其它人不要亂做,不然不小心時怕會傷到自己。

回家後,我有乖乖的練習唷~雖然不是每天都會做,但起碼還算密集,就算沒要問什麼問題,也會拿來清理一下我的脈輪,有時清理的讓我全身發熱呢~

 

Amanda 發現我可以把靈擺運用的很好,擺動起來的律動感也很好,再加上讓我們做練習,問我們自己靈魂的等級,和靈魂類型的主要影響力和次要影響力後,她會建議我去探討一下,我今生的人生使命或是人生目的。

但她同時也提醒我,不管我要去做任何事之前,記得要先把自己先療癒好,讓自己成為一個通透的管道,再去做,否則做出來的事,就像是巫術一般沒兩樣,雖然她說是她朋友開玩笑說的話,但讓我聽來卻是十分十分的感動。

我不能否認,其實從去年開始,陸陸續續有人跟我講,我這輩子的人生使命或是人生目的,說這些話的人,有我們熟悉的彩虹生命靈數等,也有較少人熟知的修行團體,也有人試圖拉我進他們的團體,但我聽到後的反應總是半信半疑,但更老實講其實不相信的成份居多,我並不覺得我有什麼能耐,或擁有什麼技巧,可以去做這些事,我也曾經想要去弄清楚過,但,沒有得到一個較正面又肯定的答案。

於是,我現在的態度是,我只想要不斷的了-解-我-自-己,並且成-為-我-自-己,其它都不是那麼重要。而我也相信,當我療癒到一定的程度時,我的靈魂就會帶我走上,人生旅途應該走上的道路,因此,我需要做的,是往我的內在去發掘、去了解、去療癒.............,而不是再去聽外面的人,跟我講了什麼。

但所有跟我講的人當中,其它的人都是叫我要趕快去做一些什麼事,弄得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我什麼都不懂啊?到底要做些什麼事啊???只有Amanda 是唯一一個跟我強調療癒的重要性的人,才會讓我聽了十分感動,也會覺得她講的方向是對的。

 

她對我講這些話是在上課的第一天,我沒發現的是這些話,居然放在我心中持續作用,而在第二天起床後,準備要去上課前,我居然完整的收到一個訊息,讓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去年我會碰到那些,我覺得有些怪怪的靈性成長的老師了。

如果不是那樣,我聽了有人跟我講的話後,而真的去做了一些什麼事,當時的我一定會成為一個,見錢眼開、只注重技巧、心中沒有愛的人,也不會有後來再去做經絡理療等等,這些持續不斷的療癒自己,讓自己持續不斷成長及往前走的事情了~

很好玩的是,我一直強調要內外合一,但看來如果人生的功課跑來時,沒有真的很清醒和明白,一定會淪陷其中的,而讓自己瞬間成為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囉~

真的很感謝 Amanda 的點醒,讓我更清楚的看到這點,有時去跟一個老師學東西時,還真的不是她教會了我們什麼有用的技巧,而是或許她中肯的一句話,反而讓我們受益無窮,像是拿到了再繼續往下一站前進的勇氣和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