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進入大排毒的期間,尤其是頭部,超明顯的。常常頭部會很癢,還常密集的發生,讓我必須洗頭的頻率增加了。

連今天歐文在幫我處理時,我的頭部也超癢的,請問了他,他會覺得是因為我的任督兩條經絡都通了,於是毒可以快速經由頭部排出來。

他也會覺得,我最近排毒比較凶,建議我要多攝取蛋白質,可多喝豆漿,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心臟會有點無力,人會感到喘,也是我最近睡不好的原因。也會建議,我感到人比較累時,可以用運動飲量,以2:1稀釋來喝,因為我最近傳導有點緊繃。也要多做脊椎的伸展的動作,因為下顎太緊。

最近也發現口味有改變,以前覺得好吃的食物,現在也不覺得好吃,他會覺得人需要甜食或澱粉,並沒有實際需要的那麼多,當我們達到情緒平衡時,自然對某些食物的需求,就會改變了。

我還在無意間,發現連我的肩膀也變薄了,肩膀和手臂之間的界限也不見了,真是開心的哩~

他對我腿部的整個情況,很滿意,打了90分。至於胃部,我最近在家中,比較有自己按摩和對它說話,於是今天沒有一按下去,整個人都快要跳起來,那種痛到不行的情況,胃部的這個樣子,我們二個都有點驚訝。

 

之前我對於人生的方向,感到有些茫然和未知,根本不知要往那裡去,也是因為遇到三月,是我的生日,整個人及腦袋,突然有點感到清明了起來,就不要管它囉~給它一直走一直走,終究就會走到我要去的地方。

他以生命靈數的角度來講,生日真的是一個轉折點,生命靈數重視每個人的獨創性,重視自己的實現和成長,不以流年來講,而用生日來講,生日一過,就有往下個階段前進的機會,就看我們在這個地方做的好不好而已。有耶~ 跟我這次遇到三月我的生日時的感覺一樣呢~

 

至於我和媽要分開住這件事,他有提到,人需要一個生存的空間,指的是人和人之間的距離,也就是生活的節奏。我們允許多少人來打擾我們?什麼時候來打擾我們?什麼時間來打擾我們?我們可以承載多少?超過這個負荷量時,我們的空間就會被壓垮,就會被擠入不需要的東西。

 

今天也終於證實,來做這個先天經絡理療,聊天才是重點,藉由聊天啟動個案自我願意療癒的能量。果然,跟我的感覺是對的,不然每次只來做二個小時,我們自身如果沒有意願做配合,相對的也做一些改變等等,那只靠歐文單方面的努力,想必效果也不會大到那裡吧!

 

今天是五次中的最後一次,他也會覺得有達到當初預期的標準,所謂的五次,是不含體驗的那一次,接下來的是,每個月,可以來做一次,當做平時的保健囉~ 這個觀念,我可以接受啊!況且做了這些對我的收獲挺大的,沒有理由不再繼續囉~

這五次的收穫是:

. 原諒父親,真心的可以愛他。

. 原諒母親,不再當受害者埋怨她。

. 比較會察覺自己的情緒卡在那裡,並且大部份,自己有能力解決。

. 比較會察覺自己人生的問題,卡住的點是什麼。

. 解決對女性身份的否認。

. 整個人比較沒有那麼水腫。

. 背部,左右不平圴的情況,解決了。

. 肩膀也變薄了,肩膀和手臂之間的界限也不見了。

. 改變作息,不熬夜,多喝水,

. 比較懂得照顧身體的健康,在冬天也比較重視保暖身體。

. 不會在情緒不好時,吃東西。

..............................................

一時忘了還有什麼,想到時,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