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仙療癒占卜卡m.jpg  

 

這是國內出的占卜牌卡,又和植物花卉有關,於是二話不說,先給它買回家再說囉~

 

 

 

花仙2.jpg    

 

老實說,畫風很美,很浪漫很夢幻,整個超有水準的,一點都不輸給國外設計的占卜牌卡。又附上花精音樂CD,真是值回票價啦。

 

但最讓我驚訝的地方,這42張花仙卡中的花仙植物,居然是國內隨處可見到的花卉植物,裡面只有2種是我比較不熟悉的,一個是岩蘭草,一個是百聖薊。其它的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熟到不能再熟的花卉了,例如:夾竹桃、雞冠花、油桐花、馬櫻花、蒲公英、九重葛........。

但作者是去澳洲學到這個系列的花精及植物,怎麼會是國內大家這麼熟悉的植物呢?

去參加分享見面會時,也請教了作者,她說其實她也不清楚,因為她只是做了一個管道,把這些訊息如實的收下來而已。

但她很開心的一件事,是一般講到心靈成長,都是從國外來的,這是全球第一套關於花仙的音樂及占卜牌卡,可以從台灣出發到全世界。

 

這個占卜牌卡的使用,會比較建議,先聽了書中附的花精音樂後,做好和植物的連結,不管我們可不可以感受的到,再抽牌卡做占卜,要抽一張或是三張都可以。

目前我自已還沒有大力使用,因此沒有使用心得可以分享,等到比較有心得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金盞菊.jpg  

 

這是我去參加分享會時,拿到的花仙占卜卡:金盞菊-回歸自我中心。

可不是拿到而已,還可以帶回家當紀念呢!真是賺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