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臼井靈氣,讓我覺得靈氣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比我想像中要好玩的多了後,我開始想要再去多學習一些靈氣的種類。

加上我知道Teen會4種靈氣,這4種她都會開課,於是,我到她blog參觀比較後,發現,我對亢達里尼靈氣,比較有感覺,作用的層面也和臼井靈氣不一樣,那就準備上課學習去囉!

 

我學了三種靈氣,在手中能量流動的感覺都不一樣,亢達里尼靈氣真的溫度比較高,讓人很明顯可以感受到,靈氣的能量在流動。

既然我學靈氣的初衷,是為了我家兔寶LuLu,因此,這次上課,我也請教了Teen,我一星期該幫她做幾次,當作平日保健使用,答案是一週三次囉!

 

這次上課,讓我覺得最有收穫的是業力索療癒,因為,我上了二位老師的天使療法,切除乙太負面能量管這件事,我都沒有辦法幫自己做,讓我覺得很可惜,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自己做的方法,那是當然一定要,列為重點練習內容囉!

另外一個是遠距療癒,Teen上課時講了,這是亢達里尼靈氣獨有的,什麼,這是亢達里尼靈氣獨有的,可是,可是,我用臼井靈氣幫我家兔寶LuLu做過啊!而且有效,難道,難道,又是守護天使和我之間獨有的方法嗎?

話說,102.11.29那天,我準備要去上天使療法一階課程。但一早醒來,去看LuLu時,總覺得她有點不太對勁,因為,去年冬天,是她換了兔籠後的第一個冬天,保暖的方式,會不一樣,我還在捉摸不定,那個方法對她最好,她好像似乎有點被冷到了,怎麼辦呢?放心不下她,但課,我也想要上啊,家中又沒人可以照顧她,我想了一下,那用井臼靈氣來幫她一下好了。平日活蹦亂跳的她,也不可能,乖乖的停下來讓我做靈氣,於是,我想像,LuLu在我手中的樣子,開始施做,幾分鐘後,摸摸她耳朵的溫度,果然上升了,於是我出門上課去。

但其實,我還是很不安心,上課時,只要可以,我一直用這個方法,持續幫她灌靈氣,但我都可以感覺到她在我手中的能量,越來越微弱,越來越微弱,怎麼辦啦,急死我了。臨下課前,天使送來,幫她怎麼改變保暖的方式,於是,我下課後火速衝回家,幫她弄好後,才放心去上班。而我趕回家後,果然證實,LuLu她的情況真的不是很好,和我感受的是一樣的。

 

回家後的自我療癒部份,我要承認,沒有上完臼井靈氣後,那樣的認真做,因為,上完課的那陣子,我超忙的,忙到上了床只想昏倒在床上,因此,我只有做了最最簡單的版本,手放在一個部份,就呼呼大睡了,因此,目前為止,自己的感受不大啦!

我也開始幫LuLu做,她有時很喜歡,會很安靜不會亂動讓我做,但有時做沒多久,就會想要跑掉了。而我是用臼井靈氣幫她做的,因為,臼井靈氣較溫和,而亢達里尼靈氣,溫度較高,我又還在淨化期,因此,目前不應該用來幫她做。

  

延伸閱讀:亢達里尼靈氣二階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1821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亢達里尼靈氣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