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的施作,會以我的雙手碰觸到個案的身體,不介意的人,再報名參加。而所謂的實習,就是來參加的人,可能會遇到我的手法不太熟練、還需要翻看講義.....等等,不介恴的人再來參加。雖然我目前的操作的手法可能不是很熟練,但不影響靈氣施作的效果,請大家放心。

還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其實每一種療癒的方法,都是有效果的,只是自己能不能感應到而已。有時,療癒的方向及效果,並不會以大家希望的方式發生,而是以一種更適合靈魂成長的方式,及最好的時間點出現。因此,請大家放輕鬆,一起和我來體驗靈氣美妙的療癒能量。

 

施作方式:以雙手將臼井靈氣的能量,掃描個案全身的能量場及脈輪,以及特定部位,找出能量卡住的地方,對應到目前人生的課題是什麼?

信件主旨:報名臼井靈氣實習 

信件內容:需註明想參加的日期及時間,並留下真實姓名及連絡電話

報名信箱:grace.heaven@gmail.com

     只接受寫信到信箱報名的方式,其它方式一律不回應,

     並以收到我的回信後,才算報名成功。

實習日期:103.11.25-104.01.31

     星期一到五,只有一個時段:pm7:30- pm9:30

     星期六有三個時段可供選擇:pm1:00- pm3:00;pm4:00- pm6:00;pm7:00- pm9:00

     每個人施作時間為二個小時,能量交換費用$500元

     

實習地點:台北市忠孝捷運站附近,預約後,會給詳細的交通資料

靈氣注意事項:靈氣與中西藥的服用,要相隔二個小時,請要參加的朋友留意

其它注意事:做完靈氣後,最好可以直接回家休息,不要再安排其它行程。

      要和其它能量療法的施作,相隔一個星期最好。

      請不要塗抹帶有香味的東西在身上過來做靈氣,例如:香水、精油.......。

 

Grace工作室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一 :不接受臨時預約,最少三天前要完成預約

       不管什麼理由,連續三次取消預約,則不再提供任何服務

       請提早十分鐘到場,遲到十五鐘,則直接取消個案服務

       如果你是趕時間過來進行,想帶餐點來用餐,請你務必要帶素的餐點,因為,我吃全素,

       如果,帶的是葷食,則將請你們在外面用餐完畢再進門,

       很抱歉,因為吃全素太久了,葷食的味道,我很無法忍受,敬請配合!

注意事項二 :我養了一隻兔子,目前沒有關她,都讓她在房子裡自由的走動,

       因此,來做個案時,她也會在場,會介意的人請事先告知,將會把她隔離在別的房間,

       這件事,無法個案到場後再處理,因為,很花時間,因此,介意的人請務必事前通知我

 

 

 

***靈氣介紹如下***

 

臼井靈氣2    

 

臼井靈氣(Reiki) 是簡單易學的的按手能量療法。

靈氣(Reiki) 靈(Rei)指的是宇宙,氣(ki)指的是生命能量氣,
一種滋養宇宙間一切的生命體, 包括人類、動物及植物的自然能量,
也就是,靈氣是宇宙生命能量,是一種宇宙間無所不在的自然療癒能量,
透過雙手,我們能將這純粹的療癒能量,傳送到被療癒者的身上。
靈氣是一種安全,具保護力,自然及和諧的宇宙能量,能安定心神,提升個人生命力 。

根據最新科學研究指出,宇宙以及宇宙中存在的所有事物,都是以波動構成的。
在我們周遭充滿了波動,就連我們的人體都是由波動所形成。
靈氣,就是這宇宙之中充滿的波動之一。

靈氣是十九世紀末由日本的臼井甕男(Usui Mikao)先生重新發現。
他透過21天誠心的斷食靜坐,重新找回了人類與生俱來的能力,
-我們每一個人都具有自我療癒的能力,連結宇宙神聖中心滋養與療癒自己。

合格的靈氣師父延續了臼井的傳承,透過特殊的點化儀式,協助學員貫通身上的能量管道,重新連結到宇宙的源頭,透過雙手傳送到自己或別人身上需要的地方。

臼井靈氣能量能作用的層面,包含了身體、乙太體、情緒體,有時則會作用在更深層的部分。
靈氣療法雖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但已在歐美等多國科學論文證實,透過靈氣療法的輔助,能減輕或消除在醫療過程中所產生的副作用及身心上的不適。
在美國部份醫院作為輔助正統醫療的療法,美國NCCAM國家輔助替代醫學中心明定的輔助療法之一。

在美國,靈氣是輔助和替代性療法之一,
它是美國耶魯大學護理學院的必修科目,也是許多醫護人員學習的第二專長。
在醫學上,靈氣可以減緩或消除醫療過程中產生的副作用身心不適。
手術前接受靈氣,能幫助病患穩定情緒、平衡身心症狀,利於手術順利完成,
手術後接受靈氣,靈氣能協助舒緩術後疼痛,縮短復原療程,加速痊癒。


<靈氣功效是身心靈全方位的療癒>

靈氣對身體的療癒功效

‧消除疲勞

‧改善睡眠品質、幫助失眠

‧改善手腳冰冷

‧改善便秘及其他腸胃毛病

‧減輕積存身體的負能量、毒素

‧提高身體自癒能力,提升免疫力

‧增加活力,促進身體健康


靈氣對心理的療癒功效

‧消除緊張、紓解壓力

‧幫助情緒放鬆,減輕憂慮

‧釋放舊有負面情緒

‧增強自信心,提升心靈能量

‧幫助正向思考

‧改善人際關係


靈氣其他功效

‧幫助自我能量場保護與空間淨化

‧提升自我覺察力、增加直覺力

‧提升專注力

‧療癒童年陰影、細胞記憶


靈氣還可以照顧家人、寵物

‧照顧年長者,幫助舒緩身體不適

‧幫助小朋友,幫助淨化能量,安撫驚恐情緒

‧療癒寵物,讓主人跟寵物更親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靈氣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