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小孩m.jpg    

  

自從我不小心發現,零極限系列,又要出新書了,就很注意它上市的日期。

我也會覺得,該講的都講了吧,還有什麼可以講的呢?於是對書中的內容,也會充滿好奇。

會想再看這系列的書,是發現最近在唸零極限這四句話時,會感覺到能量的流動很明顯。

已經習慣在網路上挖寶的我,也漸漸發現,只要是對我生命中有需要的書,會很快的出現,也會有一個很漂亮的價格,這本書也是這樣來的。


看了書,剛好解決了我最近的一個疑惑。

自從去縫紉才藝教室工作後,我會發現,收訊息的感覺變了,但實在說不出來到底差別在那裡?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那不是神聖團隊送給我的訊息,但,選擇要更相信這些訊息的我,也是很相信這些訊息,只是心裡納悶不已。

直到看了書,我才很驚訝的發現,原來現在送訊息給我的對象換了,換成了我的內在小孩:潛意識囉!


這本書裡的清理工具:
1.四句話
2.藍色太陽水
3.冰藍
4.金鼓
5.鼓棒
6.藍色的網

因為這本書的問市,又增加了新的三種:金鼓、鼓棒、藍色的網。其中的藍色的網,我在操作時,也是很有感覺,能量流動的很明顯。

 

所謂的「問題」,不過是內在小孩重播出來的記憶而已。傾聽我們的內在小孩,生命中的一切問題,都將迎刃而解!

而要如何傾聽我們的內在小孩呢?要透過不斷的清理,才能達到與內在小孩親密連結,等到那時,生命的天空既像是零卻又無限,帶領我們遇見無數的神奇,那將是生命中最美的禮物。

而內在小孩,也就是另一個至今未遇見過的自己,而當我們遇見時,或許能夠解開我們出生以來,發生的許多未解決之謎。

而且,或許可以改變過去你自認苦難不斷的人生。也可以抓住夢想,還可能了解真實。

內在小孩可以給我們的幫助:
1.給予靈感
2.自然浮現想要清理的心情
3.為我們主導清理工作
4.在眼前這個瞬間能夠體驗真正的自己
5.與他人的感情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