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天,準備了一筆錢,要去繳個費用。沒想到正在忙,也就沒有即時去繳,印象中,因為怕錢被我不小心壓在那裡,忘了這件事,於是和繳款單放在一起,被我挪了4-5的地方後,最後小心的被收起來。

二天後,真的要去郵局繳費時,卻再也找到那筆錢。真是給它傷腦筋,我最後倒數第二個擺放的地方,超有印象的,但,接下來,到底被我收到那裡去了呢?在房間翻箱倒櫃的結果,一直找不著,弄的人焦慮不已,明知道不會掉,卻也是找不著。

 

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和朋友相約要去看今年的國際書展時,我搭公車的站牌旁邊,剛好有郵局,可以順道做這件事的說。跟朋友約好,也不能叫她枯等外,我們是準備要去聽幾場講座的,又不能錯過時間。只好悻悻然的,還是出門了,但出門前不死心的又找了一遍外,也祈求尋找失物的大天使夏彌爾幫忙,希望回家後,可以順利找到。

看完書展回家後,不知為何頭痛欲裂,但,還是掛心這件事,於是,又把房間可能的地方找了一遍,還是沒下文,大天使夏彌爾祢都沒幫到我的忙,泣~

 

沮喪之中,不知為何,突然想到了靈擺。當初上課時,尋找失物的單元,我做的最不好,也會不太有信心,但,緊急之中,我也想不出其它更好的方法,管它三七二十一的哩,先用了再說。

於是拿出靈擺,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找,L型桌-沒有,工作桌-沒有,置物櫃-沒有..........,來到電腦桌,居然顯示錢在這裡,怎麼有可能,我都找了八百次了啊?但,要相信靈擺是吧!?於是又再找一次,沒有就是沒有啊!

納悶之餘,突然想到,電腦桌下面,我放了一個小板凳,上面剛好放了二個資料夾,正在使用,莫非,在這裡面?用靈擺問,是耶!

這些資料裡面,其中一個是上園藝治療的資料,最近要幫植物換盆,覺得當初上課時,黃老師土壤搭配其它東西,搭的滿好的,於是找出來參考。另一個是什麼資料哩?沒什麼印象,但也都找了近八百遍了,會在這裡面嗎?存疑中,還是再翻翻看,要選擇相信靈擺啊!

叮咚叮咚,果然找到了,在第二個資料夾的最後面,被放的好好的。原來,這個資料夾是放青草藥植物課的資料,那幾天,剛好和同學在連絡事情,找出通訊錄在使用。

真是神奇,非旦,我自己一點印象都沒有,資料夾也被我快翻爛了,都找不到的說,沒想到,真的在裡面。

 

找到時,真的讓我超感動的以外,也會覺得靈擺真的超好用的。當初去上課學習,果然是正確的選擇,也會覺得,好像自己使用靈擺的功力,有大大增加的感覺,真是超開心的呢!

同時,我也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同樣的情況,居然無法用同樣的方式來解決。上次在辦公室找東西時,幫忙的是大天使,這次在家裡找錢時,派上用場的卻是靈擺。

原來,真的會需要很多方法或技巧啊!以前,我總是不懂,也很不明白,難道不能用一種方法,解決所有的問題嗎?為什麼每隔一陣子,總有一些五花八門的新花樣出現。以我這次的經驗,看來還真的是不能夠這樣做耶!

也難怪現在坊間,有好多好多方法或技巧,可以學,或許其中的精神和道理是相通的,但何時,該用那種方法,才會有效?還真的需要當下的,那麼一點點靈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擺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