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告訴我的活動,我也很好奇,觀音能量會是什麼樣的感覺,於是也報名參加了。

http://www.wretch.cc/blog/yehtheo/13034982

 

一到那裡,就遇到好幾個認識的朋友,那是以前參加〝學會情緒平衡的方法〞讀書會,認識的朋友。而那個場地,讓我很驚訝的是有一很滿大的院子,也種了一些植物,讓我真的超羡慕的。

在Judy 要做一些能量傳輸以前,我的膝蓋就很自動的發熱了,而她說會在這過程中看到什麼,我則是沒看到,除了第一段,我看到了一個印度女孩,不斷的在跳著舞。

其中一段,Judy說是最輕柔的清理時,我反而是全身發熱的情況,有點像是之前被做靈氣的感覺。

 

今天的能量傳送或是清理,我還真的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感覺或是反應。但最大的收穫是,我居然意外發現,我也會說光語。

我並不是第一次,聽到光語,上個月有機會,聽到另一個老師說,雖然我是聽到錄音的,但當時會覺得不是那麼喜歡,因為有壓迫感的感覺出現。但聽到Judy說,卻覺得很喜歡。

Judy也有提到,現在在教光語的Jiro也是在參加她的課程後,才突然發現自己會講光語的。

http://www.wretch.cc/blog/yehtheo/12736892

 

Judy在說光語時,我突然不知道為何,很直覺的就想跟著說,我說的還跟她是同步,而不是跟在她後面說哦!其中還有幾句,她還沒說,我就知道,接下來她要說什麼了,果然,她一講,是跟我意會到的是一模一樣的。

而我本來會以為,只有我自己聽得到自己講光語的聲音,沒想到,坐在我旁邊,和我一起去參加的朋友,也聽到了,她也被我嚇了一大跳,我怎麼會一半開始一起講。

這時,我才突然想到,2-3年前,也有別的光工作者,叫我要開始講光語,增加自己的自信心,但,那時,她說的並不是光語這個說法,而是說會出現,一些很奇怪發音的語言,叫我不用太在意,就是讓它自然講出來。原來,我真的是會講光語的人。

 

第二天,在家中靜坐時,又很想講,但這次居然變成吟誦的方式,開始唱出單句,每一個單句,很自然的變成綿長又美麗的音樂,被我唱出來,讓我覺得好驚訝。

但跟媽住,就真的很不方便,當她發現,我在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時,就會跑來問我在做什麼?讓我在那天以後,雖然很想講,卻必須不能講出來,而我又發現,我是在晚上比較想講或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音能量傳輸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