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對水晶沒什麼好感,總覺得它們好細緻也很脆弱,和我那大剌剌的個性一點都不合,我也沒什麼心思,想去了解或照顧它們。

我反而,比較喜歡玉,而這幾年,更喜歡銅的東西。

前些年,有個比較要好的師姐,很喜歡水晶,我倒是常被她帶去看水晶,也買了幾條很特別的水晶手鍊,但依舊沒什麼改變我的想法。

但在去年中,我居然看上了隕石類的水晶,買了捷克隕石和螢石,接下來還買了青金石。而我在購買這些水晶時,有一個標準,就是它們看起來,通通不像一般的水晶,比較像是石頭或是礦石,讓我會很喜歡外,也會覺得它們並不會那麼難照顧或脆弱。

但,依舊對水晶的各種功能,還是興趣缺缺。

 

所以會想報名這個活動,我自己都會覺得,真是超意外的,完全不明瞭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http://zh-tw.facebook.com/events/101124653347433/

我想或許是上課內容,有提到,會教我們和水晶做連結,之前,去上歐林的通靈工作坊時,也有稍微教到,但那時,我是沒有感覺的,也不是很在意,是否有連結上,現在則是很想試看看。

還有,我發現,最近我有一個點,我會被有藝術家特質的人吸引。呼吸課的Radha,幫我做貞宇流推按的朋友,還有這次的莎南妲Marga sananda,她/他們的工作都曾經在職場上是藝術表演工作者。

我想或許是這二年,我火力全開的發展,我的藝術特質和天賦,同時又接受了自己,其實也是個很有創意的人,因此,才會想要和擁有同樣特質的人靠近吧!

 

一開始,看到莎南妲時,覺得她有點嚴肅,讓我有點怕怕的,但她開始帶我們一起蹦蹦跳跳時,看她一個人,快樂又開心的,在我們中間穿來穿去時,突然之間開始喜歡上她,也想跟她學舞蹈課,會覺得跟她學舞蹈,應該會是一件很High的事,是啊!不知為何,在今年一月開始,我突然很想學舞蹈。

而她介紹水晶的方式,也會讓我覺得佷務實,例如,她並不鼓勵我們,要去買很多水晶,而是手上有那些水晶,拿來用就好。再加上她教的水晶二日工作坊,和市面上的很不一樣,是直覺型的,因為她是從印度學的,讓我也好想跟她上課。

結果,目前不管是水晶課或是舞蹈課,開課日期,對我來說,通通都不行,我不是已經有事了,就是已經報名其它活動了,而這些既定活動,我也很喜歡,不想放棄。但,我想沒關係,如果有緣,總有一天,一定會跟她上到課的。

 

她帶我們和水晶做連結時,我用的是我的綠色螢石,我看到的畫面是,有一個人站在山頂上,遙望另一個山頭,即將上昇的日出,整個空間是暗的,只有接近日出的那些地方,有很亮和溫暖的光亮,而站在山頂上的這個人,有時是男生,有時是女生,男女生的樣子,一直互相轉來換去,左手上還抱了一個嬰兒,右手上則拿了一根和莎南妲帶來的最大隻水晶棒,一模一樣的水晶棒,杵在地上。

很好,雖然看到的畫面,栩栩如生,我卻給它有看沒有懂,但這次,我可是學聰明了,直接問,可不可以講清楚一點,要告訴我的事情?要我相信自己,信任自己,目前的情況,只是黎明前的黑暗,要我再等一等,總會等到曙光乍現的那一刻。

 

而莎南妲也很喜歡和天使合作,因此,也稍微有聊到一下天使,於是又帶我們做了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

我做的是我和媽之間,我們二個心輪之間,有很多很粗的能量管相連。我請大天使麥克,用祂的劍幫我切除,我這邊的管子,很快的在切除後,結疤掉落;但我媽那裡,卻是一直不肯放手,大天使麥克再切也沒有用,一直一直再長出來,還一直向我延伸過來,於是後來大天使拉斐爾,還幫忙拿了大天使麥克的盾牌,擋在我身體前面,免得又被接上這些能量管。

看那個情況,好像滿危急的,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傻傻的看著,後來,突然之間,很自然的就問了,那該怎麼處理呢?一問之下,那些能量管上面,開始被放置一些植物上去,這些植物開始在能量管上面,一直不斷的往上生長還冒出更多新的植物出來,沒想到這時,能量管就開始萎縮,然後剝落下來,我們最後在我媽的心輪上面,放置了一朵蓮花,整個才算是大功告成。做完後,我會覺得在心輪的地方,真是輕鬆許多。

而我們今天還學了另一種,比較簡單又好用的水晶淨化方法,煙薰法,真的比較好操作,我也會想要用這種方法,來淨化我手上的水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治療工作坊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