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喬.吉娜約好,第一次練習畫Henna。

我後來到她的blog,看到她畫的Henna後,讓我好緊張哦!覺得她畫得好棒,我我我........,我後來一直沒練,這樣她會不會嫌棄我畫得不好,不跟我練呢?因此,我很奸詐的,不敢讓她看,我唯一一次練習的相片,嘿嘿嘿~

而我也會緊張,會不會在當下畫不出來?以致於,連拿顏料時,手都會輕輕的發抖。

但其實,我在畫時,是可以看到我準備要畫的圖案,但是,實際上我對顏料的控制,還是很不穩定,於是,當我快畫不出來時,又可以看到另一個圖案,讓我可以接著畫。

而今天,我們是互相感覺,想畫對方身體的那個部位,才畫的。

   

Henna-0319_1

 

這是我幫她畫的,我們二個都很滿意,

事後,她也會覺得熱熱的

 


 

Henna-0319_2

左手臂

 

 

這是喬.吉娜幫我畫的,美呆了,讓我覺得真的賺到了,她畫得很細緻耶,我到今天才知道她是復興美工畢業的,人家是科班出身的耶!難怪,真的畫得真棒~

而且畫著,畫著,她很搞笑的說,她想到,為什麼她可以線條畫得這麼細了,因為她在蛋糕店打工過,拿著奶油畫過蛋糕,功夫是有練過的啦!

她發現的這點,老實說,讓我覺得有比較安慰一點呢! ^^

 

 

Henna-0319_3

左小腿

 


畫完手,她又想幫我畫腳,幾天後,我居然在樓梯間跌倒,撞到左膝蓋,烏青一大塊,痛死我也,讓我也會覺得,這是事先想保護我嗎?


喬.吉娜說她今天畫得圖案,是之前她沒畫過的,而且很想幫我畫花,畫花這點,怎麼跟我去參加女神光源之夜的朋友一樣呢?因此她也很開心的拍照留存。

因為我會覺得圖案,有拍照留存,加上最近也忙,因此一直沒有很仔細去看它們,直到幾天後,我走經過鏡子時,才看了一下手的圖案,突然看到一個外太空飛行船的畫面,也會覺得這是一個密碼,只是我們不曉得什麼意思而己。那天喬.吉娜幫我畫好後,也會覺得這是不是什麼密碼啊?

接下來去洗澡時,也突然覺得這也是和印加有關係的圖案或密碼。

 


這是喬.吉娜的blog,歡迎大家去參觀,她很棒的Henna畫作及文章。

http://dodo462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na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