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第二次畫Henna練習。

今天要幫喬.吉娜畫的圖案,在前幾天打坐時,就看到了,但,也要看我畫不畫的出來啊!

   

Henna-0326_1

 

 
這是我幫她畫的,手臂一開始那一圈是我在打坐時,看到的圖案。但接下來是不一樣的,我們二個都很喜歡,延伸下來像根的那個圖案。

 

 

 


 

Henna-0326_2

 

 


這是喬.吉娜幫我畫的,我終於被畫到,我想畫的右背部肩胛骨的地方。畫的時候,她覺得很奇怪,又想幫我畫花,而畫完後,覺得像是我會很豐盛的感覺,我自己則是覺得,好像我繡十字繡時的圖案哦! 

 

 

Henna-0326_3

 

 

接下來,她忽然有個靈感,想再幫我畫手臂,畫完後,她會覺得像是展翅高飛的風箏,我則是覺得很漂亮,最上面的圖案像是玫瑰花,有人畫的玫瑰花,就是長這個樣子的。

 

 

Henna-0326_4    

 

 


但是等到我去化妝室,看到鏡子時,才覺得,哇!我以為像玫瑰花的這個圖案,像是一個人走到一個寶盒去拆禮物耶!於是請喬.吉娜趕快再幫我單獨拍照這個部位。

 

其實喬.吉娜在幫我畫時,顏料一直卡一直卡,後來她實在忍不住了,才問我,是不是在想朋友跟我說的事,是啊,沒錯,她叫我不准再想了,不然她會畫不下去,哦!好啦~

我才想,幸好,朋友是我幫她畫完後,才打電話給我的,不然我更會畫不出來吧!

 

因為她剛好去上完宇宙奇蹟能量課程,於是幫我做光療及撿靈魂碎片。做撿靈魂碎片時,前半段時,我真的有看到創傷的情況,但做到後半段時,則是因為時間太長了,不知我是接近睡著了,還是思緒飄走了,比較沒有感覺。

而因為我被交待,要開始做收費的天使牌卡解讀,於是她也很好奇,這是什麼感覺?於是換我幫她做天使牌卡解讀,她問了二個問題,第二個問題,比較有感覺,做完後,我也一直問她,這樣真的可以去幫別人做收費了嗎?她很肯定也很鼓勵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na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