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想再找朋友聊一下,除了想再確定一下,昨天我在慌亂中,有沒有什麼重點沒聽清楚外。也有點心存僥倖,想說,會不會中間真的有什麼地方是搞錯了,其實我是真的不用做這件事,哈~

而如果這件事,是真的,那有沒有可能,是可以把它記錄下來的,因為對目前的我來說,是很跨世紀的一件事耶~

雖然我和喬.吉娜討論過,都會覺得朋友講完後,應該什麼都不記得了吧!但,我仍舊很想試看看。

 

在聊之前,朋友先跟我分享,他昨天跟我說完這件事後,最近開店做生意的他,當天的業績,是他開店以來,最好的一次。我是覺得,那是因為他有如實做好傳遞訊息這件事,因此,祂們也會好好的照顧他的生活吧!?

他覺得應該還記得吧?於是我們約在skype聊,但很奇妙的,指導靈彷彿知道,我會來這招一樣般,在我們沒聊幾句後,祂又回來找我朋友了,於是朋友立刻切換頻道,讓我可以直接和指導靈對到話。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又很震撼,對我來說。因為用手機講時,我雖然很清楚知道,朋友是在通靈的狀態中和我講這些事,但因為我整個人很慌亂,不是很能感受到祂。

但用skype時,那種能量狀態是很清楚的,而且我更能分辨祂和朋友的不同。整個談完後,我會覺得我是和一個嚴格的父執輩長者,在討論這件事。

朋友也說,他的感覺,是父親和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對話,重點是一個非常小非常小的小女孩哦!像是在安撫一個小女孩,整個過程他自己都可以感受到是很喜悅的。

但事後,我聽錄音時,才發現,一開始時,不是耶!一開始,祂是用一種充滿喜悅和溫柔的語氣,開心的想要跟我說這件事的。是直到我問到收費的問題時,祂才有點像是整個被我氣到了,一直質問我,為什麼不收費?為什麼不收費?於是,接下來的談話,語氣才變得嚴格起來的。

我和朋友談完的當天,也感受到,其實這件事,我並不是做不到,而是沒什麼信心;沒信心到,很需要有人在旁邊,哄著我,告訴我,我是可以的。於是聽了第二遍錄音時,才聽到朋友說,指導靈像是在安撫一個小女孩,和我的感覺是一致的。

事後,想想,也是很奇妙,做為一個旁觀者及通透的管道,朋友的感覺,居然和我當事人的感覺,是很一致的。

還有一個更奇妙的點,我的父親,在我的人生中,總是扮演著缺席的角色。以致於讓我在不知不覺中,頂替了他的位置,陪伴著母親,照顧整個原生家庭,也是如此,讓我之前始終不敢談感情及婚姻。

現在,要我做光工作時,卻是派出一位,擁有父親能量的指導靈,來告訴我,必須去做這件事,這裡面是有什麼我不懂的玄機嗎?

 

我真的覺得指導靈很了解我,才安排了第這次的對談,我被裡面的一些重點,說服了。

在我比較理解,我為什麼必須去做這件事,而祂也幫我在某些重點的順序上,做了微調,讓我不至於會那麼恐懼及慌亂後;我終於,也比較願意,積極去規劃這件事,並且去執行它。

聊完後,我和朋友互相道謝,我謝謝他如實的傳達這些訊息給我,而他謝謝我,讓他充分體會到,什麼叫做與神對話,他也才發現,原來這叫通靈啊!他平常就會了耶!

於是他會覺得,所有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直覺及通靈的能力,只是來到地球上生活後,選擇了要走那一條路。是把這個特質關掉,走理性的路,或是選擇要打開通靈的這個特質的,走靈修的道路。講的超棒的,對吧!

 

小小聲的說,其實我許了一個心願,我會希望接下來的工作,是可以和LuLu有更多的時間相處。本來,我以為上次去應徵的農場工作,是可以的,因為他們有提供住宿,我可以帶著LuLu一起過去。

雖然LuLu最近趁著我在睡覺,無法留神它時,給我跳上電腦桌,逛大街。因此,咬斷我的無線IP分享器、數據機、滑鼠、鍵盤的線。

又順便逛到隔壁桌的L桌,把我種在窗戶邊的所有植物,好好的品嚐一遍,但它可是很聰明又有品味的唷!

刺刺的觀賞鳳梨、仙人掌,它沒去咬,養得美美的長春藤,大概是不好吃吧,它只咬掉一條莖;其它的玉串、非洲堇、大岩桐都被它很平均的品嚐一番,而它最愛的鐵線蕨,因此很可憐的二度變成禿頭。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很愛它,想要有更多的時間和它好好的相處。而我如果真的可以比較自由的工作時,那同時,這個願望也就達成了。

 

這樣好像是很奇怪,對吧!?都要提供服務了,還是把重點一直放在自己身上,不去想,如何提供服務,比較好?

但以我目前的情況,真的只有把重點拉回自己身上,才不致於會慌了手腳;能量狀態等等,才會真的比較好,也才對有緣來到我身邊的人,提供更好的解讀服務。

 

老實說,現在如果去做所謂的光工作,對我來說,真的是比較好,也是比較對的時間點,我的心態,現在比較平和和健康。

以前,我總會帶著一種崇拜的眼光,看著那些光工作者,覺得他們是高高在上的,無所不能,跟一般人是很不一樣的。而對照我自己這幾年的人生不順遂,總覺得,如果有一天,成為那樣的人,將會是很虛榮的一件事,從此以後,人生一帆風順,吃香喝辣樣樣都如意。

那時的我,真的沒有弄得很清楚,其實,那些光工作者,他們也是人,有他們專長的強項,也有他們做不到的事;也是做了很多人生的課題,及療癒的功課,努力學習了很多事情,才能走到現在。

雖然,有時表面上看起很風光的樣子,但實際上,在背後,他們也是很勇敢的面對了很多課題,而在提供服務的同時,人生的課題及療癒,也是一直持續的不斷的在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