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火如荼的在準備,我要提供服務的空間,我將會在家中有個小小的工作室出現。

確定好,可以開始提供服務的日期是103.05.20後,我怎麼突然覺得時間有些熟悉。靜下心來,想了一下,嗯,一年了,即將滿一年了,我就是在去年的5月,聽到風聲,知道頂樓將不讓我種植物在花盆中,植物將必需全面徹離,只留下花壇種植的部份,

於是,我痛苦艱熬的一段時光開始,我也曾想過,帶著我的植物寶貝們,搬家。搬到一個更適合它們住的地方法。無奈,事與願違,我沒有找到我想要的房子。於是,我只好面對現實,選擇放手,椎心刺痛的放手。

當時的我,絕對沒有想到,對於一些事的放手和放棄,最後,卻促成另一個人生方向的開展。意外啊,我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走的那麼遠。

 

看了發現天賦之旅一書後,我也問了自己,接下來呢?不想再壓抑自己,對這個方向的事物,其實充滿了高度濃厚興趣,於是,挑了自己有感覺的課,上課去。那時的我,也萬萬沒有想過,有一天,有一天,會真的變成一個光工作者。

我會覺得,我比較像是被大天使們,一屁股踢過去的感覺,在朋友回來跟我分享,幫她們做了切除乙太負面能量管的效果後,那些聽了,差點沒讓我下巴掉下來的神奇事情。雖然,早些年,已經有人跟我說過,我是一位光工作者,當時的我,實在是打死我也不相信,到底有那一根頭髮像啦!

但起碼,我在上這些課,在幫朋友處理時,我是開心的,雀躍的。因此,有人問,我為什要做這樣的工作室時,我斬釘截鐵的說,那是因為愛,對我靈魂做了這樣的事會開心的愛,對帶著生命議題,來到我面前的朋友的愛。

 

而我在準備時期,也不是沒有遲疑過,我這樣做,真的沒有太衝動嗎?怎麼就真的搞出一個小小的工作室出來了呢!

況且,我的順序剛好和其他人不一樣,有點像是顛倒的做法。我不是不知道,很多人是先租用場地,慢慢培養出一些個案後,才會出現類似自己的工作室的。但我必須先把家裡變成我要的場地,那是因為,我種了上百種的植物,又養了一隻兔子啊,還在上班,要忙的事,真的很多耶,因此,像一般人的做法,我反而做不到。再加上,每個夏季,是所有種香草植物的同好,最為頭痛的季節,如臨大敵,要花更多的心力及時間照顧它們,這樣一來,我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花在交通時間上,奔波往返。因此,最好的做法,真的是在家裡做啦。我先把場地準備好,有個案,我就做,沒有個案,那我也會開心的去做,其它方向,我一直想做的事,畢竟,想要一個人過生活這件事,我已經肖想很久了啊!

而由自己親手來布置一個新家,真的真的超有趣的,雖然,我並沒有搬家,但因為,生活方向不一樣了,因此,陳列上也會很不一樣,也很像把自己的人生重新設定一樣,真是一種很奇妙又興奮的感覺。

現階段的我,就是有股衝動,想要做這樣的事啊!如果,生命真的不是往這方向走,那媽怎麼突然之間,就同意和我分開住,成全我想做的事。我們二個,可是為了要分開住這件事,纏鬥很久很久,也沒有一個好的結果出現,卻在此時,二個就真的分開住了。

我想、我要、我渴望做這樣的事...............,那就跟隨我的心,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