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904LuLu

兔子-LuLu

 

我爸臨時身體出狀況,送急診後開刀。我弟等開刀順利完成後,才通知在北部的我們回去看我爸。我本來想訂寵物旅館的,但又一時沒訂到鼠兔都可以住的,只好又要分開處理家中二個毛小孩住宿的問題。

當我如火如茶的進行訂寵物旅館時,突然有個靈感,想說,怎麼沒問看看LuLu的意見呢?回頭一問LuLu,妳要待在家裡嗎?她點頭,我有點嚇到,咦?難道我爸沒有我預期中的嚴重?打了電話問我弟詳情,才發現我爸還住在加護病房中,每天只有三個時段可以探視,就算早點回去,也沒什麼幫助,於是,決定週六回中部,週日就返回北部。這樣我離開家的時間不長,應該真的可以試看看讓LuLu和陽陽待在家裡,反正冷氣二十四小時開著,水和食物準備好就好。第一次這樣做的我,還是有點不安,想再跟LuLu好好確定一下。

妳知道我要回去看爺爺和奶奶嗎?點頭

妳知道爺爺人不舒服,開刀住院嗎?點頭

妳知道我要回中部二天嗎?點頭

妳真的要留在家裡住嗎?我不在的這二天。.................沒有回答,十足是LuLu一貫的反應,她覺得我都講了,你還一直來煩我做什麼,於是,冷處理,一點都不想理我。

 

 

1050828陽陽2  

黃金鼠-陽陽

 

星期六早上,我準備好所有的東西後,再問LuLu:妳知道我等一下就要回中部了嗎?點頭

好吧,既然這樣,那就試看看囉。我也一直跟陽陽講,要乖乖的和姐姐作伴,不要吵姐姐說要出來放風玩。

星期天回家後,發現二個都很平安,所以我採收了最大的狼尾草給LuLu享用,奬勵她好好的很平安的待在家裡,也要謝謝她適時的給我答案,讓我不用訂了寵物旅館後,還要忙碌的奔波去接送牠們。

但整個過程,我還是覺得超神奇的,LuLu居然比我先知道,不用回去中部那麼多天的時間。

 

 

p.s.關於LuLu會點頭回應我的事情,寫在這裡: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29636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