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87008_2824127460935695_727440882961219584_n

 

這張圖片,是動畫神隱少女的海報。前二天,剛好看到朋友貼了這張圖,很貼切我最近跟龍互動的感覺,所以借來一用。

 

這次薩滿印加能量療法,提供力量動物服務的時候,出現了一個我沒有預料到的情況,龍很頻繁的出現。 很多人的力量動物,都包含了一隻龍,可以帶回家互動。或是沒有做力量動物的服務,在做子宮儀式的光啟清理時候,也會出現有連結的龍。

我們上完整個印加薩滿的藥輪四個方位後,每個人都可以得到13顆療癒石。 一個方位,會有3顆療癒石,最後一堂課的時候,老師還會送我們1個傳承石, 所以總共有13顆療癒石。最後一堂藥輪課是東方,老師會把13顆療癒石的能量送回上部世界,我們必須自己去把療癒石的能量帶回來,然後順便也會知道,將來這些療癒石,會提供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我的這13顆中有兩顆是跟龍王國有關係的。我很驚訝的去請教過老師,老師說不同方位的療癒石,當然會有不同的意義,這是合理的。得到老師的解釋後,我也就沒有太在意這件事。

直到這一次提供力量動物的服務,龍的出現,才讓我想起了這件事。 這次印加薩滿能量療法的服務,因為放在兩個社團裡公布消息,所以六月的名額在兩天內全數額滿。 而在進行中時,只要有人取消,就會有原來預約到的人,想要加場,就是有一種一定要做滿這些數量服務的感覺。因此,我會覺得,這真的是誰會來讓我提供服務,在冥冥中是有些安排的。 所以或許這些人真的就是跟龍王國也有關係,必須藉由我將龍帶入他們的生活裡。

今天我在所有的薩滿講義裡,翻找東西的時候,突然瞄到我那13顆療癒石的意義。其中我的傳承石,就是開始和龍王國合作,服務這個世界。我看著我手寫的這個功能後,目瞪口呆,傻眼了好幾分鐘,都說不出話來。因為,我只記得和龍有關係,但不太記得到底是什麼內容了。原來我默默自動忽視的訊息 ,龍並沒有忘記, 我沒有主動走過去找祂們,祂們卻朝我走了過來,努力的推了我一大把,催促我要向前走。啊...........是一定要這樣逼我嗎?就是整個被追著跑的節奏,想不承認都不行的感覺。

好啦,我知道了,七月,會好好找出時間和龍王國連結和互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力量動物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