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435783459217-ee7fe5414abes.jpg

 

這是我找kalila做的第三種療法,德國新巴赫花精療法。在四次的療程中,受到整個能量被調整,與人生的經歷突然做了很大幅度始料未及的大轉彎(註一)。

這是我第一次做花精療法的治療,剛開始都會填寫很詳細的QA問卷,而kalila也很仔細地核對我的對問題的感受。在每一週的調配好的花精,在當週吃花精的時候,吃的當下有感受到能量的流入。沒辦法在每天吃完花精的時候,馬上感受到巨大的轉變。不過有感覺到吃完花精後的睡眠品質,有每一天比每一天好一些。

然後在一整週的調配後,很自然而然地會有一些自己感受的到的轉變。比方說,原本沒有什麼動力,或原本沒有什麼勇氣,去做一些一直想改變的事情,而漸漸地有一些轉變。像是自然而然的在遇到以前跨越不了的困難時,會突然地,多了從前所沒有的一些勇氣。跟原本遇到自己非常害怕的困難,很容易有原本的慣性,馬上想放棄的悲觀氣氛,很奇妙地,就會多了一些耐心與持續力,去面對原本很害怕的困難。

而過程中,kalila的專業度,跟耐心和同理心,都是在做花精療法的過程裡,提供給學員很強而有力的支持。Kalila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個給人智慧的神仙教母形象,給予學員智慧的開啟,與愛心的傳遞(註二)。

以上是我在二月做kalila的德國新巴赫花精療法的心得感受,特別獻給想來體驗花精療法的你們。

 

註一
進行之前的二個能量療法時,我只知道她有個工作,但不知道實際的工作內容。直到這次的療癒一開始,我才清楚的知道,她的工作是什麼。我覺得那是一個很不ok的工作,能量很不平衡,她被佔了很大的便宜,卻不自知。但她一直覺得很好,一頭熱的做的很積極,我也就不太方便說什麼。那個當下,說什麼她也都會聽不進去的。果然,就在四次的花精療癒過程中,工作出現了很大的狀況,讓她不得不面對,她也終於主動來找我討論了關於工作的部份。最後,離開了那個工作,人生有了一個新的開始。

註二
她有當面跟我說過,我給她的感覺,像是神仙教母。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形容我,真是有些驚訝又受寵若驚。

 

巴赫花精的服務在這裡:https://goo.gl/forms/cOvd0FjjQQqZ4dA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赫花精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