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療.奇蹟.光行者2.jpg

 

這本書 我忘了是在誰家看到的介紹 但是一開始 我是沒有興趣的

我又不做靈療 也不當光行者 對我實在沒有誘因 也因此沒有引發我一貫的好奇心

 

直到最近 好像沒書可以K了 那好吧 來看看這本有人推薦過的書

看了書也明白 到我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都是有原因的 總是引領我們學習到一些事情

 

書找回來了 也沒心情看 直到上星期六 才又把書帶出門 利用零碎的等車時間看

一翻才發現是朵琳的自傳耶 我都看了好多她寫的天使書了啊

故事性的敘述 讓我看的好有興趣 若不是星期天一大早必須搭車下台中上課 還真想看完它

雖然書中並沒有寫到 她後來寫了很多天使書的過程

可是直到看了這本書 才意外打開我最近有點打結的2件事

 

今年中 順著我靈性成長的路 我離開了我從79年開始參加的靈修團體

從漸漸的淡出 到最後完全不想參加 其實也是有過程的

媽之前還很大聲的罵我 我很奇怪 到處參加很多課程 我是不想修行了是嗎

我自己其實也很不安 很有罪惡感 畢竟那是引領我入門的一個地方

也担心那時認識的朋友 是不是也會因此看待我是有問題的人 不想理我

可是又不想勉強自己 再去順從別人 做我不想做的事 只想順著心中的直覺走

 

當初也沒有人勉強我 是我自己的選擇 走上靈性修行的路

看到師父的那一刻 頗有靈魂相遇的熟悉感 她充滿愛力 慈悲 智慧...........

這麼多年來 我也在那裡渡過許多美好的時光 參加了許多國內外靈修活動

雖然後來我並不是那麼認同 團體裡很多同修的做法 但我選擇只看著師父走過去

旁邊的事情及人 只是路過的風景罷了  對我修行成長的路並不是那麼重要

現在也明白 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 才會與這些人相遇 

 

看到書 看到朵琳的過程 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忐忑不安 以及那濃濃的罪惡感

順著我現在有直覺的路走就對了 有人會引導我 不是嗎?

 

另一件事 是關於打坐

跟著師父修行 其實只有簡單的2件事 必須吃全素 每天打坐2.5小時 要多參加共修

最好是分成早上和晚上做功課 打坐的方式也有2種 一個是釋放一個是增長智慧

需要分成早上和晚上打坐 原因和書上 p.258 寫的是一樣的 

而我必須老實說 這麼多年來 我真的沒有認真看待這件事 總是做的二二六六

想做就做 不想做就隨性 但是自己有發現 只要有認真持續打坐時 心中真的有法喜充滿的感覺

 

直到上次連結指導靈時 被指導靈交待 要每天打坐時 我頗有一種做壞事的小孩被逮到的感覺

於是從那時每天起床後 都會乖乖的打坐一小時 睡前則是隨性打坐一下 再去睡覺

除非那天是一大早要出門 沒辦法做 晚上回家後 我就會多坐一點時間 算是補早上的

但是我仍舊沒有辦法做到 每天必須打坐2.5小時  於是總覺得有愧疚感 覺得自己不夠用功

其實參加一些課程後 發現老師們的要求 卻只要每次10-15分鐘即可 

我卻總是覺得要做足2.5小時 才是乖小孩

這個步調一直到美國回來 人搞的病厭厭 生活次序大亂 我的打坐又開始二二六六

坐是坐不定 也沒有辦法坐到一小時 那種10-15分鐘 我總覺得不算數

 

直到看到書中寫的 p.259 寫的 

時間是人世的概念 在天上並沒有權威人士計算我們是否完成了冥想練習

我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石頭 每次10-15分鐘也可以啦 再也不用為了打坐 把自己弄的好緊繃哦

靜坐冥想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