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通靈高級班,有4個人一起上課,但今天有2個同學請假。

今天課程的主要內容,是幫我們磨練收訊息的流量和精細度,還有學會如何把小我看管好,把通道變的更通透。

S也有問,他有說過的會出現低潮,及以前處理過的傷口又出現,我們出現的時間是多長,處理的方式是什麼,就那4句箴言,挺好用的。

 

今天S是扮演奧客來問通靈的問題,一聽到是要連結S的指導靈,就夠讓人緊張了,何況是還要回答S問的問題,雖然每次S都會提醒我們,問題要變尖銳或更尖銳了,一方面緊張的要死的我,再加上昨晚沒睡好,老實說S有沒有提醒都沒什麼差別了! 

於是一開始,我根本收不到什麼訊息,連S的指導靈都說我實在太緊張了,最後S有說,他只要一深入再問我們問題,我們馬上慌成一團,弄到後來都快跟他摃上了!

剩下的時間,留給我和同學互相練習,我就有稍微好一點點,但還是不夠放鬆,問到沒問題可問,真不知道今天到底在幹嘛!

 

S有提醒我們,通靈的目的是要幫助別人及自己靈性成長,所以要大量閱讀心靈書籍,這樣是增加知識庫的內容,以後幫別人帶訊息時,就可以用的到;還有帶訊息時,最好是能練到收到訊息時,一邊收一邊講,而且要快速的講出來,這樣的情況,小我比較沒辦法作用;還有可以去買紫水晶來配載。

還有不是我們問的所有問題都有答案,我們可以跟對方說:很抱歉,他們就給我們這麼多。而當我們收到訊息,自己不懂時,還是要說出來,或許對方會明白,如果連對方都不懂時,這時候我們就可以跟對方說,等一下,我再確定一下,我還是將這訊息告訴你,你可以先記下來,或許你以後會明瞭! 

而遇到有些問題,是對方不想聽或不同意時,要記得先跟對方說,我跟你說的這個訊息,你可能會不舒服,我講起來也不太自在,但是我還是必須跟你說;我有問,怎麼感覺得到對方是不想聽或是不自在?S是說到時我們自然會感覺到。

到我們身邊來問我們問題的,都是人生中遇到某些困難,或許是感情、或許是金錢....,於是我們如果遇到帶回來的答案,對對方會有很大的影響力,或是帶回來的訊息,是會影響對方在慌亂中的決定答案,更要很小心處理。

指導靈是光和愛的化身,但是也有很多種樣貌,有的比較嚴肅或直接,有的比較三八....,但是一般都會給我們,可能的結果和不可能的結果2種答案,一般指導靈不會給我們非做不可的答案,如果是出現這樣的,就是小我。

 

不知道是今天實在太緊張了,還是昨晚沒睡好的影響,總覺得上了那麼多S的課,今天S特別嚴肅;不過也讓我發現一件事,好像對S依賴太深,有些哩哩扣扣的問題,總想來拿問看看,才能安心;看來是該好好仔細想想和思考一下,S跟我說過的話了,在催眠諮詢課程要結束時,S有說以後療癒的部份,可以自己來了,也不用再去上任何老師的任何課程,但不表示,有問題時,不能找他幫忙,有大問題時,也是可以找他協助啦!所以囉,該是長大成熟,自己學著大步往前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