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改變對話_書.jpg

我去參加痞客邦讀創館的活動,然後,就在我這陣子過的有點混亂中,沒留意的情況下,抽中這本書,是與神對話作者的新書哦~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209

我在最忙的這2個月中,不小心發現痞客邦居然有這種好康的事,宇宙霹靂無敵愛看書又愛買書的我,當然努力給它參加囉!但,我當然也沒有給它亂亂參加啦,有看喜歡的才認真留言參加,然後哩,因為忙,把參加的5-6本書的活動截止日期,通通忘光光,繼續回來努力過生活。

直看到緯緯的介紹 http://spiritworld.pixnet.net/blog/post/6331008 ,才給它熊熊想到,對哦!我有參加這本書活動耶,但還是沒想到要去爬一下文,看看結果如何,又忙了幾天,才終於,抽空去找了一下,哇.............!中奬,中中中中中奬了啦,我抽中這本書了耶,開心的哩,but,書哩?我沒收到書耶,又等了2天,等到郵局留給我的領掛號通知,我真的不知道要領的掛號信內容是什麼東西,但很篤定的就是知道,書來囉,書來找我了!

早上去領掛號信時,果然就是這本書,在等公車要去上班時,開心的打開來稍微翻閱一下,拿到公司去,和同事分享,這個好能量的事,但我還是一直沒發現,有更大的驚喜在後面。

與改變對話_月曆.jpg

與改變對話_特別版書衣.jpg 

當初,主辦單位有說,他們將募集100人關於「改變」的生命對話做成書衣特別版,於是我有稍微看了一下那個特別版的書衣,也看到有個grace寫的文字,但那個不是我,我沒很仔細的找到自己,於是以為沒有。

 

與改變對話_grace336.jpg 

 

快下班時,我拿出這個特別版的書衣,跟同事介紹時,居然一眼就看到,有耶!我寫的留言被印在這個特別版的書衣上,哦!My God~超開心的哩,我當初是用手作blog的帳號去參加的,如果有看到那個 grace336,is me,is me ,那個人就是我啦,其實我們10位抽中書的讀者,當初參加活動時的留言,都同時被印在上面哦!

我忽然發現我和書的頻率還滿合的耶,不知是我不是我很喜歡閱讀,總是很容易,把我要的書,吸引到我的生命中來,在這樣想的時候,心中忽然出現一個很可愛的畫面, 當我把電波發出去時,那個我要找它的可愛小朋友,開始很開心又努力的打包行李,然後乒乒乓乓的拎著2小包行李,迅速的朝著我衝了過來,搬家到我的生命裡來陪我囉!而我,仿佛可以真切的聽到,它開心跑過來的腳步聲...........,真希望,有天可以親手把這個畫面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