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朋友一起,和第二位老師上園藝治療的課,她推薦了幾本植物相關的書給我們。

其中甚至於,也包含了一本的絕版書,不例外的,這本絕版書很快的和我能量共振,來到我的生命中,我還同時找到了二本,我自己一本,朋友也一本囉~

 

最近,看完了其中那本絕版書,綠活:接通我的神秘能量。

更妙的是,我沒想到這本書的內容,作者居然是從靈性的角度,來談她和植物之間的關係,讓我驚訝之餘,也頗有收穫。

 

書有提到,不管我們可不可以,感受到植物的能量,可以在栽種它們時,和它們說說話,這點對我來說,好新鮮哦,我雖然很會種植物,還真的沒做過這種事。

而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住在家裡,對於家裡我那些越種越多的植物,讓我真的很担心,會不會被照顧的很好啊?

於是我試著隔空遠距對它們說說話,這些植物因為種類不同,加上栽種的時間點不同,被我總共放5-6個地方種植,室內、室外均有,花壇、花盆、水養..........的都有。

於是當我試著與它們講話,很真誠的告訴它們,因為工作的原因,我現在沒有住在家裡,無法親自照顧它們,請它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等我結束這個工作回家時,它們都要好好的唷~ 

佷意外的,每一個地方的植物,都很有反應耶!都有一股很大很大的強大能量,回應給我,把我嚇了一大跳,真的可以耶~

 

這讓我回想到,之前沒看這本書之前,就有一個類似的經驗。前陣子有次在上課時,望著門外的一棵樹,我開始想和樹的能量連結,到底是什麼感覺呢?沒想到它居然就送了一股很大的能量給我,把我嚇了一大跳,啊,真的可以耶~

於是我想了想,那我去上園藝治療時,用植物的葉子,做的壓拓染小零錢包,也有植物的能量在上面,那是否也可以呢?於是迅速找出這個,隨身帶在身上使用的小零錢包,試著做連結看看,也有耶,它也有不小的能量回應給我,哇~ 吃驚的哩~ ^^

 

那天和家人去郊外踏青,有一棵植物,我想要把它帶回家養,很自然的用手去拉它,為什麼不用挖的,而是用拉的呢?因為它長在石縫中,只能用拉的,輕輕的拉了一下,不太拉的動,我拉了二下後住手,因為怕把它拉斷了,沒把它順利帶回家,反而把它傷到了。

這時我忽然想到書中講的,要移植植物之前,最好在24小時之前通知它們,免得它們會在移植的過程中,受到驚嚇,而如果我們有做了這個動作,往往有時,它們會自動做一些反應,讓我們接下來做移植時,會非常順利。

於是我在心中問它,願不願意跟我一起回家呢?並且打算,再拉二下,如果不行,我就放棄了,沒想到在第二下時,它真的有反應,一副很輕鬆的被我拉了起來,我也是有點被嚇到,那種感覺,就是它是真的準備好了,要跟我一起走,住到我家去了,哇~ 真的有效耶~

因為我沒有想到要採集植物回家,因此沒有準備任何配備,只好小心翼翼的把它包起來,在外面待了一整天的我,只要一想到,就把它打開來看一下,有沒有很平安,並且每一次都告訴它,既然準備好要跟我回家,那就要把自己照顧好,平平安安的跟我回到家裡。

晚上回到家後,迅速趕快把它種好,一邊種它,還一邊和它說說話,祝福它能安全渡過適應期,在我家長的美麗又茂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