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我要去兼差打工時,因為幫媽忙著車布邊,晚了約10分鐘出門。

打工的地點,在台北市比較邊陲的一個花市,時間真的很難抓。早10分鐘出門,會很早到,晚10分鐘出門,則會變得接近遲到邊緣,也會搞得我很緊張,那真的不如早點出門,早點到好了。

偏偏出門前,我又要幫LuLu準備好充足的牧草,和加好足夠的飲用水,免得讓它餓肚子。於是在我弄這些東西,又緊張又焦慮之餘,突然出現一個內在聲音,叫我找照顧旅人的大天使幫忙。咦!對哦!我怎麼沒有想到呢?

 

我還是邁開腳步,努力往捷運站衝過去,但也伸手找來我做的小手冊,開始翻找,照顧旅人的大天使,到底是誰啊?

印象中,應該是很後面的大天使吧?於是我從後頭往前努力找,找到時,才嚇了一大跳,原來是在很前面,是拉斐爾耶!

跟祂祈求後,我那超緊張的心,終於很奇妙的平靜了下來,也有一種篤定的感覺。

 

出了捷運站,又要換公車,那個花市的地點,還真不是我平日活動的範圍,不是那麼熟,我知道的公車,只有一班,但應該不止吧?加上我又趕時間,如果只等這麼一班,難保不會遲到啊!

於是,快速衝到公車站牌後,想要再找一下,有沒有其它的公車,可以到我要去的地方。我都還來不及去研究時,這時遠遠來了一班公車,我居然很快的反應到,雖然這班公車,我並不知道,有沒有到我要去的地方,但,我突然發現,它和我平時搭的那班公車,終點站是一模一樣的,那,是不是應該有到我要去的地方呢?我火速,衝去問司機,果然有耶!趕快跳上了車,等我到了目的地後,再步行進花市時,後面都沒有任何公車到達。心中真是暗自竊喜,剛剛的反應,真是又快又棒!但,我也很明白,這,一點都不像,我平時的反應,這個急中生智的表現,完全是大天使拉斐爾的幫忙啊!

在跟祂要求及祈禱之後,不但捷運搭的很順,在轉搭時也很順,再換公車時,更是出現意外的鎮定表現,讓我真的可以準時到達。

哇!大天使,真的超好用耶!也真的應驗了我上篇文章中講的,有需要時,就知道要找誰了啦!

最近和大天使的互動不少,其中就屬這次最為特別和奇妙,是由在內在訊息的提醒,讓我知道要找誰幫我的忙,真的是很棒啦~ ^^

 

 

 

**大天使的小冊子

 

大天使3.jpg

  

我把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一書中,跟所有大天使祈禱的句子,以及祂們的光的顏色,及管那些星座等等的資料,用 word 打字下來後,貼在一個小本子上。準備在上下班,搭捷運時,慢慢把祂們背下來。但,努力了半天,發現,還是沒用,記得住的還是那幾位,記不住的,還是記不住,嗚...............

還是算了啦,我想有需要時,應該就會知道的。但,這個小冊子,還是習慣隨身攜帶著,偶而在等車的零碎時間裡,還是會拿來翻翻,或是像那天,突然有需求時,還是可以拿出來查找,到底是要找那位大天使幫我的忙,真的很好用哦!


當初在製作時,因為word 有特定的格式,可以套用,加上我手上,又有現成的彩紋紙可以列印,於是二話不說,就拿來運用了。

我手上的紙張是A4 Size,但,有二種,一種有切好線,到時,撕開就好,另一種,則完全沒有。我當然選擇有切好線的使用,而照理說,格式也會符合,沒想到印了第一張時,卻意外發現,完全不符合啊!怎麼會這樣,我楞了一下,心想,就算我辛苦的去調整,也未必會完全符合,加上資料不少,不要浪費時間了吧!

於是換用另一種紙來用,我把word 中表格的線條,設了顏色,這樣列印出來後,照線裁切即可。雖然要多花一點時間,但完全不用把時間,花在調整字距或格式上,也是快多了吧!

 

 

大天使1.jpg   

 

 

而放置的小冊子,也是一開始,用名片本,但辛苦放完後,卻老是覺得感覺不對啊?怎麼會這樣呢?不小心回頭一看,才看到目前這個小本子,朋友送的,因為Size 好小,讓我始終不曉得能拿來做什麼?但質感不錯,因此一直沒有想要處理掉,拿來貼,剛剛好耶!資料真的很多啦,貼這些還是花了一點時間。

事後,也才發現,因為紙有紋路,字有點會掉色,變得有點斑駁,不是那麼清楚。當初在找完全是平的紙張時,都是一包就是一個單色而已,我想要有點顏色的變化啊!不想那麼單調呢!那就只好將就使用囉~

 

大天使2.jpg

 

 

事後,果然證明,照著心中的直覺,去完成的這個小冊子,真的超好用的。雖然,製作過程,也花了不少時間,費了不少心思,結果,挺值得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大天使拉斐爾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